一叶悠游

=七九。微博@七九-六十三←八百年没用过了
欢迎来找我唠嗑!!!
写点画点自己喜欢的东西,不怎么有趣的人
没钱了停谷!!!

【全职/王叶】魔法师和他帽子上的那个人[上]

·西幻魔法大陆世界观

·作者脑子有坑

·七九和夜尧的傻白甜短【中?】篇联文集,都是叶受cp,有单cp也有all叶,请关注“all叶傻白甜联文的不归路”(ง •̀_•́)ง

·两个理科生的摸鱼

·罗辑【】什么的不要跟我讨论了不约我们不约

·文不对题

ok?

↓go

 一

“我就说老冯脑子有坑,”叶修看着面前闭着眼睛全然无视他们的巨龙又往前走了两步,“我们和它又没什么利益冲突讨伐个鬼的龙啊。”

他身后韩文清黄少天张佳乐等一群人难得的没有人反驳他,因为这龙实在是太安分守己,已经在属于他的洞穴里沉睡了三百年了。

所有人看着高度只占龙头五分之一左右的叶修又往前走了一步,王杰希皱眉,“叶修别往前走了。”

“哎我说这有什么可打的老叶回来吧我们去找冯主席谈人生吧哎我说韩文清你不会真要和它打吧队长队长我们回去吧——靠靠靠靠靠靠靠它睁开眼睛了!!!!!!”

巨龙睁开它金黄色的兽瞳不耐烦的看着这些打扰它睡觉的人类,饶是叶修天不怕地不怕不怕钱包脸也被吓得后退一步。

巨龙张口发出了低沉的龙吟一阵白光过后,叶修不见了,准确的说,是“叶修”不见了,留下了一地的衣服和千机伞。在一众人目瞪口呆的状况下衣服堆里一个小鼓包挣扎着,大概只有手掌那么大的叶修从衣服堆里爬了出来。

王杰希不愧是以魔术师为名的男人,下意识的在其他人目瞪口呆的时候冲了过去连人带衣服的抱起来顺带捡起千机伞然后转身折回——不得不说魔术师的直觉果然靠谱,在他折过头的下一秒又是一阵龙吟,一阵巨大的风把他们卷起,王杰希下意识的死死护住了手里的衣服团。

他们被那阵风送出了龙的巢穴,龙类的声音在他们身后响起,回荡在山谷中。

“告诉让你们来的人,把人类的王子送过来,否则那个人类三个月后就会消失。”

所有人面面相觑,王杰希怀里的衣服团动了动,叶修艰难的又一次从里面钻出来,“王大眼你差点闷死我。”

张佳乐愣了两秒,突然狂笑起来,“哈哈哈叶修你个祸害你也有今天!”

黄少天按着叶修的脑袋把他往衣服里面塞了塞,“老叶你现在可没穿衣服呢这光天化日之下伤风败俗的你注意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出不来了吧靠你居然咬我做人不能这么无耻没下限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然后就被韩文清一句闭嘴吓得缩了缩脖子,乖乖闭嘴。

“少天,先说正事,”喻文州看着王杰希怀里的叶修,“前辈感觉还好?”

“不好,你们一个个的都太大啦,”叶修在衣服堆里只露了一个脑袋,“大眼你眼睛大小差距更明显了,哎哎住手!”

王杰希淡定的糊了他一脸衣服,然后开口,“那条龙说要把王子送过来。”

“不然前辈就要消失?”肖时钦接话,“王队你能解开这个魔法吗?”

“龙的魔法…我没见过,要回去看看。”

“难道真要把王子送过来?”张佳乐问。

在周泽楷暗搓搓的帮助下再一次冒出头来的叶修突然开口,“哎,只有这个我绝对不同意啊!”

“国王不会答应的好吗,”张佳乐鄙视他,却被叶修下一句话吓愣在原地。

“我才不会把我家蠢弟弟送过来。”

“……诶?”

大陆上顶尖的佣兵们,全部都盯着他们的前辈或是好友或是多年的对手,同样是顶尖佣兵的,现在处于变小状态的,缩在王杰希怀里的衣服团里的叶修。后者十分淡定的迎着这些视线,云淡风轻的开口,“我可是为了矫正想要离家出走的弟弟才拿了他的行李来大陆上游荡的。”

所有人无语,国王家有这么一对想要离家出走的王子,真是辛苦了。

“靠老叶你真的假的?!”张佳乐依然一脸不可思议,叶修这种人居然是王子,这个国家还有未来吗。

“是啊老叶你可别唬我们啊我说你就是唬我们呢吧以你的下限来说——”

“真的,”叶修打断黄少天,“不过我爸妈好像气疯了不认我这个儿子了——哦这是叶秋偷跑出来找我的时候说的。”

“所以最后要交给王队了。”喻文州总结。

“大眼呀,”叶修挂着他一如既往的欠打的笑抬头看着王杰希,“我的命可就交给你了。”然后又被糊了一脸衣服。

叶修趴在一本厚厚的看起来就很古早的魔法书上,王杰希目不斜视的看着手里翻来的典籍,叶修安静的打了个滚,唔,认真起来的王大眼就算是大小眼也很帅。

“大眼啊。”

“…怎么了?”

“你在找什么?”

“龙语魔法。”

“喔。”叶修跳下魔法书,把它翻到目录那一页然后站在书上查页码。

王杰希看着叶修钻到书页间把书打开,忍住没笑出声来扭头继续看自己手下翻来的书,书页里叶修闷闷的声音传来,“王大眼你别笑我听到你笑了。”

“是是是。”

王杰希的得意门生高英杰敲门的时候变小了的叶修前辈正坐在他老师的肩上一起看着一本魔法书。

“进来。”王杰希说。

高英杰推门进来,“老师,有人来找叶修前辈。”

王杰希和叶修一起扭头,叶修淡定的冲着跟在高英杰后面的人打了个招呼,“哟笨蛋弟弟好久不见。”

“所以外面的传闻是真的?!混蛋哥哥你怎么把自己弄成这样了!”

“又不是我想的,嘛你别着急,哥是谁啊。”

“我现在就去找那条龙!”

“别闹了,”叶修叹气,“你知道你要是往那里走就会被咱爹绑回去的,诶,大眼让我去我弟身上。”

全程安静没插嘴的王杰希此时只是安静的把叶修递过去,叶秋下意识的接过自家哥哥,然后叶修就顺着他的胳膊跑到了他肩上,伸手摸了摸他的头,笑的没心没肺,“笨蛋弟弟放心,哥死不了。”

叶秋有点沮丧,因为他哥哥说的没错,王杰希安静的站在原地看着蔫了的叶秋和摸着他头的叶修,叶修扭头冲他笑了一下,又开口,“放心哥还不想死呢,这不是在找解决办法嘛,是吧王大眼。”

王杰希眼角抽了抽,下一秒叶秋紧紧抓住他的手,“王先生你只要能把我家混蛋哥哥救回来你要什么都行。”

魔术师笑了笑,还没开口就被叶修抢答,“大眼儿肯定会把我救回来的,是吧。”

“……”王杰希和叶秋肩头的叶修对视了一眼,把刚刚差点说出去的话咽了回来,“对。”

叶秋走了之后叶修趴在王杰希手边的一本书上装死,王杰希戳了戳他,后者依然一动不动,因为脸朝下,所以声音闷闷的,“大眼儿你干啥?”

“你不怕?”王杰希问。

“怕啥?”叶修懒懒的翻了个身子。

“不怕消失?”

“怕,”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叶修回答,“所以王大眼我的命可是交给你啦。”

“……”

“嘛但是解不开魔法也不怪你,反正我纵横大陆这么多年了给你们留几个冠军也挺好的不是…大眼我睡一会儿,不打扰你了。”

王杰希看着叶修把他放在桌子上的魔法帽拽过来盖在身上,无奈的笑笑没说什么,他看着自己一直喜欢的前辈蜷缩在他的魔法帽下安静的闭着眼,身体平稳的跟着呼吸的节奏一起一伏。

没错王杰希喜欢叶修,喜欢着那个嘴欠心脏却又打骨子里温柔的,闪着光的前辈。他说不清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只是他发现的的时候就已经很喜欢很喜欢了。王杰希一直是个理智的人,他明白叶修不会看不出来,但是叶修不说,他也就把那个人藏在心底,光明正大的暗恋着。

但是现在他可能就要失去这个人了。

大陆的首席魔法师默默的下定了决心,无论发生什么也不能让这个人消失。

王杰希继续埋头和龙语魔法奋战,没看到他以为已经睡着了的前辈睁开眼看了他一会儿,又再次闭上眼睛,睡了过去。

叶修醒过来的时候王杰希依然在看书,正安静的翻过一页,完全没有注意到叶修什么时候站在他的茶杯旁,于是他一扭头就看到了比他的茶杯高一点的叶修趴在杯沿喝茶。

叶修抬头看他,“哟大眼儿。”

王杰希居然觉得叶修他…有点萌,心虚的移开眼睛,“饿了?”

被问的一愣,叶修扭头去看墙上的挂表,“啊,已经到吃晚饭的时间啦,”他爬到王杰希肩上顺带扯了扯他的脸,“大眼儿你一动不动的看了一下午吧,这么拼干什么还不多给自己留点得冠军的机会。”

王杰希伸手用一根手指挡开了叶修的手,站了起来,“你都把命交给我了我还能不拼一点?”

“唔我要是死了老韩少天乐乐他们都会寂寞的,”叶修在王杰希肩上晃啊晃的,“大眼你呢?”

王杰希对叶修用的这个形容词表示无语,他伸手拍拍叶修,“坐好。”

“你还没回答问题,会不会啊?”叶修笑嘻嘻的抓着王杰希的手借力在他肩上站起来。

“……会。”

“诶?”

“别乱动了。”

叶修看着平静的回答了他的王杰希,笑的特别开心,“哟原来大眼你这么在意我啊…诶卧槽!”

王杰希眼疾手快的一把接住从他肩上滑下来的叶修。

“卧槽,”叶修坐在王杰希手上松了口气,“吓死我了…”

也吓死我了,王杰希心想,“说了别乱动。”

“……”被王杰希盯着的叶修理亏的表示,“我错了行了吧。”

“……”叹了口气,王杰希把叶修放到魔法帽的帽沿上,然后把帽子戴到了头上,“算了去吃饭吧。”

“好~”

TBC.

传送门:[下]

夜尧尧接上哟☆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