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悠游

=七九。微博@七九-六十三←八百年没用过了
欢迎来找我唠嗑!!!
写点画点自己喜欢的东西,不怎么有趣的人
没钱了停谷!!!

【全职/王叶】魔法师和他帽子上的人[下]

·西幻魔法大陆世界观

·作者脑子有坑

·和夜尧的傻白甜短【中?】篇联文集,都是叶受cp,有单cp也有all叶,请关注“all叶傻白甜联文的不归路”(ง •̀_•́)ง

·两个理科生的摸鱼

·罗辑【】什么的不要跟我讨论了不约我们不约

·文不对题

ok?

↓go

放个传送门:[上]


喻文州中途来过一次,来找王杰希要龙槲花,叶修坐在王杰希的帽子上懒洋洋的开口,“文州你们别乱来啊,我相信你是个理智的人。”

“前辈放心,”喻文州笑笑,“毕竟我们都不希望失去前辈这样的对手呢。”

“……”,王杰希和叶修一起面无表情的看着他,后者做了个扶额的动作,“叶秋他去找过你们了吧。”

“确实呢。”

叶修对喻文州这坦诚的态度无奈,“还有谁要去?”

“少天韩队张副周队江副…”

“停停停合着你们都去呗。”

“是啊。”喻文州依旧微笑。

“…算了你们悠着点儿吧。”

“我也去。”王杰希突然开口,叶修趴在他帽子上苦笑,这是要把他剩下的节奏啊,欺负他变小了什么都干不了是吧?

于是出发那天被托付给高英杰的叶修淡定的坐到了小魔法师肩上,对着王杰希挥了挥手,“大眼你别乱来啊,也看着点他们别乱来。”

王杰希点头表示知道了,“那,英杰,叶修,再见。”

“老师再见。”

“大眼儿再见。”

直到灭绝星辰拖着闪光的路径消失在两人眼中,高英杰才小心翼翼的开口,“前辈有什么想做的事情吗?”

唔小高这孩子就是太乖了,叶修笑着摸摸他的头,“小高不用这么拘谨,前辈我可是很和蔼的。”

高英杰腼腆的对叶修笑了笑,叶修一秒感觉到了自己对于自己调戏小天使的谴责,“那,小高带我上去看看?”

“上去?”微草的小魔法师第一时间没搞懂前辈想表达什么。

“小高你也有魔法扫把吧?”

“哦哦…”于是小魔法师招来自己的扫把,小心的把叶修护好,“前辈,准备好了吗?”

这孩子跟小乔一样细心啊,真不愧是最好的朋友,叶修笑笑,“好了。”

扫把在高英杰的指挥下开始上升,期间叶修不安分的爬到他胳膊上,吓得小魔法师连忙放慢了上升的速度,叶修拽着高英杰的袖子问,“小高啊,你觉得你家老师是个什么样的人?”

“唔…老师他很严肃但又很会照顾人,”高英杰调整着扫把的高度,“是个温柔的人呢。”

扫把停在半空中,从这个俯视的角度看,连绵的山脉一头扎进了绿色的森林,另一头绵延到了深蓝色的海里,看不清人类的城市只能看见大陆上整块整块的颜色,绿的蓝的——那是森林的颜色海的颜色山的颜色。

叶修突然觉得有把会飞的扫把是件好事,“这么看大陆还挺漂亮的嘛。”

“是啊,每次看到都忍不住的赞叹。”高英杰表示赞同。

这就是王杰希平常看到的世界,叶修盯着从他们旁边飘过的一朵云,突然问到,“小高,大眼他有没有黑过我?”

“呃?”

“比如‘远离那个没下限的小心被教坏’之类的。”

“噗,”高英杰忍不住笑了出来,“老师没有过的。”

“真的?”

“没有,只说过‘叶修确实是个值得尊敬的前辈’。”

“是吗…”叶修看着这片美丽的大陆,过了一会儿突然没头没尾的冒出来一句“小高下次来兴欣玩吧小乔他很想你。”

“好!”


王杰希回来的时候叶修正坐在高英杰的肩膀上接受后辈投喂的糕点,“哟大眼儿回来啦。”

“老师!”王杰希伸手摸了摸高英杰的头,笑了笑,“我回来了,英杰这几天辛苦了。”

“不辛苦,”高英杰笑的很开心,“前辈给我讲了很多故事。”

王杰希视线瞬间转移到叶修身上,后者咽下嘴里的食物,摊了摊手,“大眼儿你放心我没带坏你家孩子。”

叶修从高英杰身上跳到桌子上,“小高你回去休息吧。”

王杰希坐到了高英杰之前的位置上,叶修先开了口,“老韩把那条可怜的龙敲了满头包?”

“……”王杰希无奈的笑笑,“有办法了。”

“哟,真不愧是魔术师大大!”叶修又塞了一块后辈细心的掰成小块的糕点进嘴里。

“那当然。”王杰希居然跟着他闹。

叶修难得被王杰希噎了回来,扶额做痛心疾首状,“大眼儿你学坏了。”

“跟你学的。”

“……”,叶修平静的转移话题,“话说怎么解魔法?”

“估计解释了你也不懂。”

好吧王杰希是对的,叶修虽然也研究一点魔法但都是一些实用的小魔法,在热爱魔法的王杰希面前根本不够看的,于是他只是沉默了两秒,开口,“算了反正不是什么乱来的方法就行。”

“嗯。”王杰希平静的回应,但叶修总是有点莫名不安的感觉。

这种不安在解开魔法那天达到了顶峰,王杰希在那之前突然微笑着问他,“你知道那天我想跟你弟弟说什么吗?”

“什么?”

“‘把你哥哥交给我吧’,我喜欢你,叶修。”王杰希把在他手里的叶修举到面前,亲了他的额头一下,然后把他放在地上画好的魔法阵上。

“喂大眼儿你什么意思给我说清楚——”然后叶修被强光逼的闭上了眼,再睁开眼之后发现自己恢复了正常坐在地上,那边王杰希站的地方只剩下了一堆衣服。

“卧槽!王大眼!王杰希!”

“我还没死,”王杰希从衣服堆里冒了个头,“叶修你穿个衣服先。”

这时候叶修哪顾得上先穿衣服,一把把王杰希从衣服堆里拎出来,“你先给我解释清楚。”

“关于我为什么这么干,因为我喜欢你,然后如果你还想让魔法转移回去也是不可能的,那条龙跟我们说‘魔法不可逆’。”

“大眼儿…”叶修叹了口气,然后凑到王杰希面前亲了他一口。

“……”王杰希大脑当机两秒,“叶修你什么意思?”

“‘我也喜欢你’的意思,哥以身相许了。”

“……欸?”

“你不会以为我要给你发卡吧,”叶修笑,“明天带你虐龙去。”

某个洞穴里最近两个多月来被吵醒了两次的巨龙打了个惊天动地的喷嚏,它甩了甩尾巴,又趴回了原地。

这边叶修笑盈盈的看着缩小的王杰希,“大眼儿,跟我一起睡不?”


叶修醒过来的时候王杰希不见了,他吓得下了床在王杰希的房间里找了一圈,结果一个正常大小的王杰希在他把枕头掀起来的时候端着早饭走进了房间,叶修深呼吸,放下手里的枕头,“怎么回事?”

“我也不知道,”王杰希摇头,“还把英杰吓了一跳。”

“嘿,原来小高早就知道了啊,你这是把后事都交代好了啊。”叶修笑着勾上王杰希的肩,后者把他们中间的那点距离彻底抹消,给了叶修一个真正的吻。

“别生气啊。”魔术师笑的一脸幸福。

然后他们一起坐着灭绝星辰去找那条龙,叶修看着那片大陆,开口问他前面的那个人,“你的灭绝星辰没问题?”

然后魔法师带着笑意回答,要掉也是一起掉下去。

离家出走的王子殿下笑着说,好吧,他认了。

屈服在千机伞的伞尖,灭绝星辰和龙槲花的诱惑下的巨龙懒洋洋的承认当初他是吓唬他们的,那就是一个让人变小的魔法而已,然后被千机伞戳了满头包。

“我们不会再来打扰你了。”临走前叶修这么对巨龙说,后者已经闭上了那双金黄色的兽瞳,甩了甩尾巴对这两个有趣的人类说再见,这只是它漫长生命中的一个小插曲而已。

后来?后来呢他们当然在一起了,当然每次说起这事都是王杰希理亏,但是不管怎么样,大陆的首席魔法师和离家出走的王子殿下,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啦。

Fin.

去码下一篇……是说写了一遍手稿之后完全懒得打【太羞耻【不

夜尧尧接好☆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