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悠游

=七九。微博@七九-六十三←八百年没用过了
欢迎来找我唠嗑!!!
写点画点自己喜欢的东西,不怎么有趣的人
没钱了停谷!!!

【全职/乔叶】心拍数[上]

·和夜尧的傻白甜短【中?】篇联文集,都是叶受cp,有单cp也有all叶,请关注“all叶傻白甜联文的不归路”(ง •̀_•́)ง


·题目无意义


·CV小乔XCV+唱见叶神


Ok?


GO↓




咚,咚,咚,


乔一帆听见了自己心跳的声音,有节奏的,清晰的,心跳的声音。


咚,咚,咚,


他知道自己应该在梦中,却还是忍不住向着不远处的一个人影伸出了手——


“!”乔一帆猛地睁开了眼,映入眼帘的是自己房间的白色的天花板,他茫然了一会儿,“刚刚好像做了个什么梦来着……?”


但是乔一帆真的怎么也想不起来刚才那个梦了,他思考了一下,去洗了漱然后去厨房准备两人份的早饭。


乔一帆,目前在R大上大一,和同在R大的大四学长叶修在校外同租一套房子——当然他在被同班同学普及了R大史上最大的boss啊不是,是R大的传说级学神叶修的故事的时候,忍不住纠结了一下自己这算是人品爆发一上来就招惹到boss啊不是,勾搭到学神还是怎么回事。不过其实叶修是个挺好相处的人,在学校和一众有名的前辈的关系似乎都很好,也挺照顾后辈,不过就是…懒。这么大的人了,不说做饭好吃不好吃,炒两个菜还是能做到的,但是他自己坦言,如果是他自己的话,肯定就是整天泡面外卖过活,于是乔一帆自觉自愿的承担起了解决两个人温饱问题的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乔一帆在网上是个ID叫作“一寸灰”的CV,而且在他第一次听到叶修声音的时候,就十分确信叶修就是那个在CV圈里和唱见圈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君莫笑。


“啊你好我叫叶修,欢迎搬过来住。”


乔一帆在听到这个声音的时候就陷入了僵直状态,世界怎么这么小,直到一只修长白皙的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呃,我吓到你了?”


“呃?啊!不是!那,那个,我叫乔一帆,是R大大一新生…”他忙乱的把自己在脑内循环过n+1遍的自我介绍背出来,然后听到叶修“噗”的一声笑出来,有只手轻轻的摸了摸他的头,“别这么紧张啊,一帆你好。”


妈呀,他被君莫笑大大摸头了。


那一刻,他清晰的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



乔一帆当初其实并不是君莫笑的粉,他那个时候还是个ID叫“灰月”的小透明,他只是在有次歌会的时候,作为围观群众,玩猜数字不幸中了枪于是开了麦唱了首歌,结果居然得到了君莫笑大大的私下指点,后来他下定决心重新换了“一寸灰”的ID的时候君莫笑还在QQ上发来一句“加油:)”


从此以后他就成了君莫笑的粉。


八点零三的时候叶修睡眼惺忪的推开门走了出来,“一帆早。”


“前辈早,早饭好了…”然后乔一帆就看见晃着去洗漱的叶修半路“咣”的撞到了门框。


吃饭的时候叶修舀起一勺皮蛋瘦肉粥,语重心长的说,“一帆啊,趁早嫁了吧。”


乔一帆“……”然后给叶修递了个包子。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嫁给电脑,乔一帆在脑内无意识的跳了一句,反应过来之后差点笑出声,叶修左手拿着包子右手拿着勺子,摇头叹气,“唉,这孩子,睡傻了吧。”


乔一帆决定不提醒叶修刚刚他还撞到了门框这个事实,他开心就好。


八点半的时候他们一起出了家门,坐公交车去了学校,其实平常叶修不到十点的时候是不会起床的,乔一帆虽然试过但是真的叫不起来他,不过今天是礼拜三,九点半的时候叶修要给他们班代课,对,正好是乔一帆他们班的课,曾经有一次叶修拉着乔一帆打游戏打的太忘我,第二天老师和学生一起冲进教室身后落下了九点半的上课铃的画面实在太醉人,乔一帆不愿意去回想。


“没睡醒的都回魂啦,上课啦。”叶修的声音响起,乔一帆莫名想到了那些粉丝的评价,“君莫笑大大的声音就是那么苏!”


叶修声音确实是挺好听的,但是他有个特别不好的习惯,抽烟,乔一帆每次看着他都替他的嗓子和肺着急,但是叶修本人完全没有保护嗓子的自觉,只是看着乔一帆不喜欢他抽烟所以每次都去阳台上抽。


乔一帆叹了口气,打开了课本。


下午乔一帆没课,跟叶修一起回去的时候后者在小区门口熟练的抽出一根烟叼上,感受到身旁人的视线,叶修扭头和乔一帆对视两秒然后收起了手里的打火机,摊了摊手表示认输,乔一帆的头才扭回到正前方。


所以他就是对乔一帆这种太乖的孩子没辙,尤其是乔一帆在这种事上才会强硬起来。


叶修不知道刚刚他那个叼着烟微微歪头的摊手的动作在乔一帆眼里疑似卖萌。


咚,咚,咚,乔一帆觉得自己的脚步和心跳微妙的同步了。



[策划]鸾辂音尘:一寸灰大大交干音啦!!!!


[策划]鸾辂音尘:交干音啦!!!!


[策划]鸾辂音尘:啦!!!!


[美工]沐雨橙风:哈哈小戴你自带回音啊@一寸灰


[后期]小手冰凉:@一寸灰


[后期]昧光:@一寸灰


[CV]战斗格式:@一寸灰


……


好不容易写完论文的乔一帆关掉QQ的忙碌模式就被一群@炸花了眼,这才想起来今天是交干音的日子,于是默默上传了群文件。


[CV]一寸灰上传了文件抱歉忘了日期QAQ.mp3


[策划]鸾辂音尘:终于!出现了!


[CV]一寸灰:最近在赶论文抱歉


[美工]沐雨橙风:已经交了论文的笑


[后期]昧光:笑+1


[CV]毁人不倦:+2


[后期]小手冰凉:+3


[CV]一寸灰:我刚刚写完……


[策划]鸾辂音尘:卧槽!我才写了一半!


[CV]战斗格式:交了+4


[策划]鸾辂音尘:【手黄再】你们这群人……


[CV]一寸灰:啊该去准备晚饭了我先走了


[策划]鸾辂音尘:maya会做饭/挥


[美工]:沐雨橙风:人妻的小天使/挥


[CV]战斗格式:/挥


底下跟了一串“/挥”


乔一帆走出自己的屋子的时候叶修正坐在沙发上拿着本小说,乔一帆想了一下转身回去关掉QQ然后把笔记本抱出来放到茶几上,“前辈帮我看下论文?”


“哦好。”叶修答应,乔一帆进了厨房,没看到叶修登上QQ敲开一个窗口。


君莫笑:帮我一起看看一帆的论文


沐雨橙风:哎哟这么上心,小乔在群里说他刚写完


君莫笑:…………


沐雨橙风:好了不闹了啊,我看看


君莫笑:那我先下了,我用的一帆的电脑


沐雨橙风:叶修哥记得交!干!音!


扭曲的笑字头像迅速的暗了下去。


叶修删掉QQ记录然后开始看论文。


丝毫不知道这边发生了什么的乔一帆在厨房抖了一下,怎么有种后背发凉的感觉。


tbc.


传送门:[下]


夜尧尧接好

评论(4)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