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悠游

=七九。微博@七九-六十三←八百年没用过了
欢迎来找我唠嗑!!!
写点画点自己喜欢的东西,不怎么有趣的人
没钱了停谷!!!

【全职/乔叶】心拍数[下]

·和夜尧的傻白甜短【中?】篇联文集,都是叶受cp,有单cp也有all叶,请关注“all叶傻白甜联文的不归路”(ง •̀_•́)ง


·题目无意义


·CV小乔XCV+唱见叶神


Ok?


GO↓


传送门:[上]




其实乔一帆不是没想过去跟叶修搞个相认(……),不过他不知道该怎么对待一秒变成圈内大神的叶修,况且自己还是个……脑残粉,乔一帆默默捂脸,妈呀自己这什么人品,找人合租找到了一个学校的学神也就算了,还是自己最喜欢的大神,世界真是,太小了。


而且如果不是因为巧合,自己是不该和这种人有交集的,叶修放在外面大概就是个该俯视众生的人,他大概是那群仰望的人的一员吧,乔一帆苦笑,心脏某处像是被人捏紧了。


下一秒他痛叫出声,“呜哇!”


走神想太多的后果是切到手了呢,乔一帆同学。


叶修听到乔一帆的声音后迅速的钻进厨房,看到乔一帆正盯着流血的左手食指发愣,上面挺大一道伤口正在不停地往外渗血,“一帆愣什么呢快快快止血。”然后把乔一帆赶去客厅拿碘酒消毒包好纱布。


“呃,已经没事了。”乔一帆用没受伤的右手捂了个脸,在沙发上缩成小小一团。


“走神了是吧,下次注意点,”叶修拍拍他的肩膀,“今天我做饭吧。”


“欸……”叶修已经进了厨房,乔一帆看着旁边电脑屏幕上改到一半的论文。


自己这到底是个……什么心情呢,心跳的好像,有点快。


 

木恩:一帆你不会是,恋爱了吧


据乔一帆切到手事件还没有五天,才刚刚摘掉手上的纱布,就跑去找自己最好的朋友高英杰谈心的乔一帆,盯着屏幕上的那句话,大脑陷入了当机。


一寸灰:啊??????


木恩:……


木恩:我的意思是,一帆你喜欢上君莫笑大大了?


乔一帆的大脑依旧没有恢复正常工作,不对,哪只是没有恢复正常,乔一帆觉得自己简直要死机了。


木恩:一帆?


木恩:……一帆……


然后高英杰就直接打了电话过来,乔一帆盯着响了铃的手机盯了五秒钟,最后还是接了电话。


“一帆你没事儿?”


“……我需要冷静一下。”


“但是……你真的像是恋爱了哦。”


“英杰……”


“一帆加油。”


“英杰QAQ”


“啊对了一帆你晚饭准备吃什么,今天我和别哥他们聚餐。”


高英杰在B市上大学,乔一帆也经常和高英杰还有他的室友刘小别周桦柏等人一起打游戏,都是差不多大的孩子,玩的也是一个游戏,熟络的倒是挺快。


“帮我带个好啊,”乔一帆看了一眼电脑右下角的时间,“啊……今天拉前辈出去吃好了。”


“一帆……”


“啊?”


“你真的还没嫁?”


“英!杰!”


“哈哈不闹你了,加油啊。”


加啥油啊……挂了电话的乔一帆坚定的在床上把自己缩成了个球。


另一间屋子里叶修看着屏幕上的微博,用小号点了个赞。


@一寸灰:发个小预告,后期大大们辛苦了(网址)请期待正剧吧


外面乔一帆的声音传进来,“前辈,今天去外面吃吧。”


“行啊。”叶修关掉网页,伸了个懒腰。



在一个阳光灿烂,两个宅男依旧宅在家里的下午,叶修的QQ弹出了一个振动窗口。


沐雨橙风:叶修哥……


沐雨橙风:我暴露了QAQ


对方发来一个窗口振动。


君莫笑:卧槽


君莫笑:你干啥了


沐雨橙风:呀哈哈……


事实是这样的——


沐雨橙风:在吗?


一寸灰:在


一寸灰:怎么了?


沐雨橙风:后天晚上剧组有个歌会,反正你论文都交了过来玩啊


一寸灰:哦好


乔一帆发完回复之后突然觉得似乎有哪里不对,等等她怎么知道自己论文交了的,明明昨天晚上才发给老师而且他没在剧组里提过这事儿啊。


一寸灰:沐姐你怎么知道我论文交了的?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猜的


一寸灰:……


沐雨橙风:我就随口一说别多心hhh


等等……这真的会有人信吗,乔一帆扶额。


一寸灰:沐姐别闹了QAQ


不等一会,乔一帆突然想到了个人,沐雨橙风……沐…橙…沐橙……天呐不会吧,乔一帆感觉自己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沐雨橙风:真的啦我没闹:)


一寸灰:苏沐橙学姐?


沐雨橙风:那谁?


一寸灰:……


沐雨橙风:好啦好啦我暴露啦……


沐雨橙风:要被叶修哥打死了……


R大校花苏沐橙和叶学神关系好是全校皆知的事情,但乔一帆其实也只是听说过,而且他印象里的校花是个甜美可爱的……淑女,和沐雨橙风这个同人大手的形象实在没法让乔一帆联想在一起。


所以,其实叶修早就知道他是一寸灰,说不定买君莫笑新出的碟的时候也被看到了……


真是丢人丢到家了……乔一帆现在真想跟世界说再见。



君莫笑:沐橙你……


君莫笑:算了迟早要暴露,我去找一帆了


沐雨橙风:加油!上吧叶修哥!


叶修敲敲乔一帆的房门,里面不出所料的没回应,于是他直接按下门把手走了进去,“一帆,那啥……恩我其实一开始就认出来你了。”


脸埋在被子里的乔一帆又往被子里钻了钻,果然早就被认出来了……诶?


“哎一帆你别哭啊,”叶修把满脸泪痕的乔一帆从被子里扒出来,“哎哎哎哭什么,你不是我的粉吗被认出来不应该高兴吗。”


“噗,”也只有叶修这个时候还能把人逗笑,乔一帆擦掉脸上的泪水,眼眶里却还有眼泪在打转,“太丢人了……”


叶修摸摸乔一帆的头,“丢啥人啊,你现在也不是小透明了,分分钟几千粉和黑为你撕逼,这点事就哭成这样不行啊。”


但是我喜欢的是叶修这种人啊,乔一帆努力不想让自己的眼泪再掉下来,太耀眼了。


“所以不哭了啊,乖。”


被夸了啊……乔一帆听着自己的心跳声,咚,咚,好像有什么东西要从那个地方喷涌而出。


“        ”


“欸?你说什么?”


“我喜欢你。”乔一帆脸上还挂着泪痕,直视着叶修的眼睛,又重复了一遍。


叶修愣了一下,下一秒笑了出来,“我还以为还得再过一阵子你才会说呢。”


“……欸?”


乔一帆同学,十八岁,人生第一次告白之后第一反应是把自己埋回了被子里,这一次无论叶修怎么拽被子都死活不肯出来了。


“好了好了,我也喜欢你,一帆。”



最近CV圈出了件大事,君莫笑和一寸灰组!C!P!了!


@君莫笑:@一寸灰 我媳妇儿


评论:


沐雨橙风:这反了吧


鸾辂音尘:呜呜呜小天使扑进了君莫笑大大的怀抱/楼上+10086


战斗格式:祝幸福


小手冰凉:祝幸福


风城烟雨:祝性福


……


底下一溜的祝性福,乔一帆无奈的笑笑。


@一寸灰:谢谢大家,我和@君莫笑 在一起了


fin.

这篇也结束啦,下一篇打黄叶还是双叶还是最近的新脑洞呢【X

夜尧尧(潇?)接好qwq


评论(4)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