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悠游

=七九。微博@七九-六十三←八百年没用过了
欢迎来找我唠嗑!!!
写点画点自己喜欢的东西,不怎么有趣的人
没钱了停谷!!!

【全职/黄叶】铭刻时光[下]

·和夜尧的傻白甜短【中?】篇联文集,都是叶受cp,有单cp也有all叶,请关注“all叶傻白甜联文的不归路”(ง •̀_•́)ง

·架空校园paro

·傻白甜

·乐叶黄损友向,黄叶only


在人造湖边解决完午饭的一众人在黄少天孙翔等人的带动下没怎么休息的杀向了植物园的保留项目——游乐园,临走之前张佳乐把他拿来逗蚂蚁的一根抹茶味的百奇直接扔进了蚂蚁堆,一直在旁边坐在秋千上嘲笑他无聊的叶修啧啧了两声站起来,林敬言无奈的吐了个槽,“你刚刚那一下至少压死十来只蚂蚁。”

张佳乐陷入了莫名其妙的愧疚中。

然后他那点愧疚在他见到游乐园的大门的时候彻底烟消云散,跟一群人闹哄哄的冲去买票。

叶修刚想说你们玩吧我围观就好黄少天就窜出来塞给他一张游乐园通票,叶修面无表情的扭头盯着他,黄少天眼睛亮闪闪的,语气特别兴奋,“叶修叶修一起来玩吧!”

黄少天那青春洋溢的劲儿让叶修有点无语,他看着那眼底闪着光的眼睛,无奈的扭过头,“既然有人请那就走起吧。”

得逞的黄少天灿烂的笑起来,张佳乐这边也买好了票,一只手扯住叶修,“走起!叶修你这家伙不许逃啊!”

另一只手被黄少天顺势拽住,叶修被两个人扯的只能跟上他们的步子,“唉唉说什么呢哥会怂?”

方锐大大笑嘻嘻的拽着林敬言从旁边路过,“看你表现啊叶修大大。”

“看好吧您呐。”

事实证明叶修是真的不怂,他只是懒,玩起各种过山车啊激流勇进什么的是真心一点都没害怕,反倒是黄少天在另一边“啊啊啊啊——”的叫,叶修瞅瞅黄少天的脸色,“你这也不像怕坐这个啊。”

“都来坐这个了当然要叫叫对吧不然一点气氛都没有多无聊啊你说是吧是吧一起来尖叫吧叶修!陪我一起啊!”黄少天在这儿状似理直气壮的说这个的时候他们正在海盗船上,然后在海盗船达到最高点又往下落那一瞬间带来的失重感出现的时候又欢快的“啊啊啊——”起来。

叶修心想虽然是这么说但是你能别在我旁边摧残我耳朵吗,然后伸手揉了揉耳朵,对着在排队等下一次进场的肖时钦王杰希他们拖长音调喊了一句“哟————”

“上面那俩人,呵呵。”王杰希面不改色。

“有时候也挺佩服张佳乐的。”肖时钦笑着扶了扶眼镜。

在黄少天旁边受魔音摧残的张佳乐打了个喷嚏。

摩天轮作为保留项目留到了最后,喻文州微笑着帮黄少天和叶修拽走了张佳乐,黄少天就差扑过去抱住喻文州大喊“组长组长你最好了下次请你吃饭”了。

于是两个人孤男寡男的上了摩天轮,还能看到后面的一间喻文州肖时钦和孙翔张佳乐一起,往前面看张新杰江波涛王杰希似有所感的看向他们和不知情况但十分友善的笑了一下的周泽楷一起,冲他们打了招呼。

“啧,这群人。”叶修收回视线。

“我的妈我怎么感觉好像一群人都知道了!什么情况啊这!怎么感觉张佳乐就没发觉呢我觉得我们藏的挺好的!”黄少天表示小心脏不太好。

“那是他傻。”叶修很淡定,他亲爱的同桌张佳乐同学又打了个喷嚏。

“我说叶修。”过了一会儿黄少天出声。

“嗯?”

黄少天站起来走到叶修前面,他凑过去蹭了叶修的嘴唇一下,然后清清嗓子开口,“虽然很老套但是叶修我喜欢你啊我喜欢你啊我喜欢你!”

“我知道啊,”叶修好看的眼睛笑的弯起来,在摩天轮的最高点上说,“我也喜欢你。”

下摩天轮的时候黄少天拽着叶修的手,两个人都耳根微微泛红,先他们一步下来的张新杰王杰希江波涛和看样子被科普了的周泽楷看着牵着手的两个人,忍不住也笑了。

五、

中考成绩下来的时候叶修正坐在床上抱着笔记本打游戏,他很没紧迫感的刷完那个副本才去查成绩。

成绩查出来的时候两个人都算是正常发挥,黄少天比叶修低九分。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去哪儿啊!

君莫笑:R高,一起来啊?

夜雨声烦:当然来啊!!!

夜雨声烦:我不跟你一起上高中跟谁一起啊我告诉你别

想甩开我啊!

然后分数线出来的时候,黄少天整个人都摊在电脑前面,他成绩比R高重点线低一分,右下角的qq图标闪了又闪,过了大概五分钟之后黄少天慢悠悠的戳来那个坚持不懈的闪着扭曲的笑字。

君莫笑:少天?

君莫笑:……少天你还好吧?

君莫笑:黄!少!天!

君莫笑:…………

君莫笑:少天你别想不开啊!!!

君莫笑:黄少天你吱一声!!!

夜雨声烦:吱

君莫笑:……

君莫笑:我靠你吓死我了!还活着呢啊!

叶修坐在电脑前面相当纠结,论个人来说他当然想让黄少天来R高,但是R高就算是省示范级学校也肯定是偏重重点班,进R高不进重点班没有任何意义,而且高考并不是那么好过去的一堵墙,每年全国多少人高考能上本科的才有多少啊?那是一辈子的事,叶修不敢说那些不负责任的话。

所以黄少天跟叶修聊天的时候,叶修只能是难得的正经安慰起了人,虽然心里有个小人一直在对他说“把他拉来R高啊”。

夜雨声烦:老叶你希不希望我去R高?

君莫笑:……少天,这不是我希不希望的事

君莫笑:那是会影响你以后的路的

夜雨声烦:老叶你别说那些我听我爸妈说的太多了

夜雨声烦:老叶你希望我去吗?

希望吗?叶修坐在电脑屏幕前,叹了口气,然后修长白皙的手指又开始敲击键盘。

君莫笑:希望啊

夜雨声烦:我知道了

然后夜雨声烦的头像就黑了,叶修整个人都不太好,你知道什么了我说,黄少天你别给我乱来啊。

最后黄少天还是如愿把志愿填了R高,叶修不知道他为了这个答应了他爸妈什么,只是黄少天扑上来对他说“老叶老叶我也填的R高哦我跟你说!又可以一起啦!”的时候,笑容绝对是不掺杂任何杂质的开心。

叶修想,我是不是也可以把“太好了”说出口呢。

尾声

报道之后的第一天叶修婉拒了他上铺的舍友的一起吃饭的邀请,看着教室前门探了个头找他的身影,笑着在被发现之前迎了上去。

“老叶老叶你在哪个宿舍啊等我去找你玩啊!”

“我的舍友是无辜的你放过他们。”

“我靠靠靠老叶你什么意思!诶老叶老叶我们去吃啥啊听说R高的食堂不错来着!”

黄少天终究还是被分进了重点班,虽然跟叶修没分到一个班,叶修感叹黄少天你运气还不错嘛,黄少天回那当然我人品可是一直很好的啊,不过要能在一个班就更好了。

叶修看着走在他旁边不停说着各种新见闻的家伙,突然

笑了起来。

“……老叶你咋了??突然笑个啥啊我说??”那是个不带嘲讽意味的笑,叶修难得会露出那种表情,把黄少天吓得不轻。

“没事,”叶修恢复了他一贯的懒洋洋的表情,“我就是觉得——”

他拉长音调看着黄少天,“——真好啊。”

黄少天拉住叶修的手,扭头对叶修笑的灿烂。

“真好啊。”

声音消散在暖洋洋的阳光里,两个人拉着手,一直走了很远很远。

Fin.

我的妈我终于码完这篇了呜呜呜【woc你的拖延症啥时候可以治治

唔然后…我的计划很混乱,理想一点的话【X】估计应该还有一篇兴欣全员和一篇喻黄叶…然后还有很多脑洞没填上…要死啦——【X你】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