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悠游

=七九。微博@七九-六十三←八百年没用过了
欢迎来找我唠嗑!!!
写点画点自己喜欢的东西,不怎么有趣的人
没钱了停谷!!!

【全职/喻叶】a week

·大概是星期恋人paro?


·老叶高二文州高一


·伞哥活的好好的√


0.


“看那边喻文州,”苏沐橙压低声音对她哥哥和叶修说,“跟他一起吃饭那个女生是我们班班长。”


叶修戳起餐盘里的一块儿土豆,“哦…又一个礼拜啊,文州还没找到真爱吗。”


喻文州,现任R高学生会宣传部部长,颜好成绩棒性格温和声音苏,R高女生们心目中最想要交往的男神,不过最让他在R高出名的是他的一个习惯,每个星期一开始,和第一个跟他告白的女生交往一个礼拜,然后分手,这个做法让R高很多男生看他不爽,不过据苏沐橙说,跟喻文州交往过的女生从来没有在分手以后说过他的不好的,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


苏沐秋听苏沐橙说完之后十分惊慌,说沐橙你不会也想试试吧我不允许啊。


苏沐橙耸耸肩说我没兴趣。


叶修在旁边嘲笑苏沐秋妹控,结果苏沐橙突然盯着他看了三秒,“说起来,叶修哥你在女生里人气也很高的,不考虑找个女朋友吗?还有哥哥,你人气也挺高啊。”


“啊,那些妹子都被这家伙外表骗了吧,”苏沐秋指着叶

修说,“都以为这家伙是高冷的学神啦?”


“怎么说话的哥哪儿高冷了,哥明明这么亲民,”叶修啧啧的摇了摇头,“不过啊…那群喜欢我的妹子的脑补和真的我根本不是一个人啊。”


在R高人的印象里,学神叶修拿到过各种各科竞赛的一等奖,高二没上完就已经保送,本来没想竞选被压上去却高票数通过的学生会会长,脸长的不错但脸上表情不多,却很少人知道这家伙喜欢熬夜打网游,喜欢泡方便面做宵夜,私底下玩的好的人都知道他其实是个内心温柔却不嘲讽两句不舒服的人,脸上表情少其实是因为平常觉不够所以整个人都处于一种放空状态。


“总结,这家伙明明就是个嘲讽不要脸的心脏,要是喜欢他的妹子们发现了得多破灭啊,所以不敢答应人家,是吧叶神?”苏沐秋当时拿着筷子敲了不锈钢餐盘几下,叶修淡然的回话说你就是羡慕喜欢哥的妹子多。


苏沐橙捂嘴笑出了声,两个人一起扭头看她,苏女神对着他们露出一个漂亮甜美的微笑,“我觉得你们俩干脆在一起得了。”


“沐橙你……”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


“沐橙你告诉我谁教的你这些乱七八糟的?!”苏沐秋拍桌而起,引得食堂里一群人侧目,叶修拿筷子另一头戳戳苏沐秋腰,“注意形象。”苏沐秋腰一被戳下意识的一弹坐回了椅子上。


镜头回到现在,三个人一边吃饭一边拿余光瞥着不远处的那桌,喻文州笑的温文尔雅,妹子带着个眼镜,镜片后的大眼睛水灵灵的,脸上带着文静的笑容,能看出来是那种发自内心的开心的笑。


“我说那妹子条件不错啊?”苏沐秋小声问苏沐橙。


“嗯对啊,好多男生追她呢。”苏沐橙扒了一口米饭。


“……我觉得你俩别说了,文州应该感觉到了,我说苏沐秋文州可是你下属,你不记得那也是个心脏啦?”叶修温馨提示了一下对面那对八卦之魂熊熊燃烧的苏家兄妹。


苏·学生会副会长·沐秋翻了个白眼,“反正也快要让位了,离升高三还有一个月吗?而且是我下属更是你下属吧,你不还文州文州的叫的挺亲。”


“我跟人家比较熟啊。”叶修十分淡然的回答,苏沐秋啧啧了两声表达了对叶修脸皮厚度的鄙视。


其实叶修和喻文州吧,要说熟也不是特别熟,要说朋友,也算得上朋友,他们认识的时候是在学校教学楼天台上的十二月份的某一天的中午午休时间,苏沐秋被苏沐橙拉去书店,叶修一个人跑到天台上晒太阳补觉,正好碰上了拿着书坐在那里的喻文州。


听到声音的喻文州抬头,冬日的暖阳给他勾勒出精致的光影,修长的手指搭在书页上,温和的声音随之响起,


“叶学长好。”


“哎学弟你好啊,我就在这边补个觉不打扰你吧?”毕竟是人家先来的,叶修还是问了一句。


“没事儿,学长你睡吧。”喻文州微笑着回答。


于是叶修找了个太阳正好的地方蜷起身子,进入了梦乡。


离下午上课还有十分钟的时候他被人叫醒,“学长?还有十分钟该上课了,学长?”叶修睁开眼看见他之前觉得还挺好看的学弟蹲在他旁边。


“……”眨了眨眼,叶修翻身坐起来,“谢谢啦学弟,学弟你叫什么啊?”


“喻文州,叶学长请多指教。”


“请多指教啦。”


后来喻文州进了学生会,进了当时魏琛做部长的宣传部,然后接替了部长的位置,当时叶修还调侃老魏,说你看看人家文州,往那一坐一群妹子直接就过来了,别说宣传了估计传教人家都听,你看看你。魏琛当然不服,说你这个不积口德的家伙都能做会长,我有什么不能当个宣传部部长的。喻文州插在中间阻止了两个学长的垃圾话对喷,温和的笑着表示我一定努力把这个位置传承下去。


两个人学生会低头不见抬头见,渐渐的也算得上是朋友了。


然后?然后没什么了,叶修苏沐秋和苏沐橙吃完饭把餐盘扔到指定位置,三个人说说笑笑的出了食堂。


喻文州稍稍抬头看了离开的三个人一眼,又回来耐心的跟面前的妹子聊天。


tbc.


诶是说这个会有人看吗【】

码一点试试水【X】

有人看就继续码o( =•ω•= )m


评论(8)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