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悠游

=七九。微博@七九-六十三←八百年没用过了
欢迎来找我唠嗑!!!
写点画点自己喜欢的东西,不怎么有趣的人
没钱了停谷!!!

【全职/喻叶】a week [wednesday]

·星期恋人paro


.啊我会不会越往后写的越短【不你



目前看来是一天1800字但我觉得快不知道写什么了【



Wednesday


今天喻文州倒是没有发早安的短信过来,叶修睡到平常他起床的点拿凉水糊了一把脸就往学校走,再不快点他就要迟到了,别闹,就算他是学生会会长,管风纪的可是老韩。


到了自己的座位坐下叶修还是没清醒过来,准备英语早读的时候补补觉,他把书包里的东西往外拿的时候同桌戳戳他递过来一个饭盒和一盒牛奶,饭盒上还有一张便利贴,上面明显是苏沐秋的笔迹。


[你小男朋友给你送的早饭← ←]


叶修扭头看向苏沐秋的座位方向,那货在那儿冲他做各种鬼脸,他猜大意就是想表达秀恩爱死的快。


懒得理苏沐秋,叶修打开饭盒里面放的是一个三明治,旁边有张只有个^_^表情的纸条。


啧啧啧这男友力,把那张纸条折了一下扔进铅笔盒里的叶修想,这家伙把妹绝对是手到擒来啊,然后在英语早读时间里成功的在英语老师眼皮子底下解决了早饭。


中午吃饭的时候喻文州提醒叶修下午放学别走,叶修一拍脑袋,“诶我还真忘了这事儿了,文州你手机借我用一下我给我弟打个电话。”


叶修拿着喻文州手机给自家弟弟撂下一句“去约会”然后挂掉了电话,不理在电话那头抓狂的叶秋。


“说起来为什么不用手机?”喻文州收好手机问道。


“唔…”咽下一块儿茄子,叶修开口,“太麻烦了不想一直拿着。”


“噗。”有点没想到叶修不用手机的原因只是因为懒的喻文州忍不住笑了。


随手夹了块儿茄子扔喻文州盘子里的叶修懒洋洋的撑着头,“茄子做的还挺好吃的——文州你笑什么,难道学校里的人都觉得哥很勤快吗。”


应该不是吧,喻文州笑着回答,他发现只是几天自己就了解到了各种各样的叶修,身上各种光环笼罩的叶修,也只是个普通人,他会熬夜打游戏然后上课补觉,会在朋友们有困难的时候毫不犹豫帮忙,会把自己的温柔掩盖在有点嘲讽的语言下。


那才是真正的叶修啊,平常懒懒散散到该认真的时候一点都不放松,不得不说这样的人,很可爱,喻文州好看的眼睛看着对面那个吃饭的时候坐姿也像快要趴到桌子上的人,说,“茄子很好吃。”


哦是吗,于是叶修随手又夹过去几块儿茄子。


晚上放学的时候叶修毫不意外的在班门口看到了喻文州,后者微笑着看着叶修出来好像完全没意识到他吸引了不少女生的目光。


于是叶修走过去跟他并肩,问,“我们去哪儿?”


“先去吃饭吧。”喻文州好看的眼睛笑的弯弯的。


喻文州带着叶修去了离学校不远的一家小饭店,从外面看不太起眼的店,里面却很是干净整洁。


叶修表示自己没来这里吃过你看着办,喻文州就拿着菜单点了几个菜,这几天一起吃午饭叶修的吃饭习惯他也差不多清楚了,喜欢偏点儿甜口,喜欢辣却不太能吃辣。


吃完饭对面那个人倒是先站起来买了单,喻文州刚想开口阻拦叶修就回头笑着说,“不能总让学弟请吧。”


他们一起走出店门,叶修问去哪儿,喻文州说,看夜景。


叶修跟着喻文州的步子,不急不慌的一直走着,直到视野陡然开阔——这座城市呈现在眼前,夜幕下高楼林立,五颜六色的霓虹灯投下绚烂的光影,夜空中还有几颗当做点缀的星星。


叶修知道这里,这座城市有名的景观大道,也被人称作约会圣地,他平常不是在学校就是宅在家里,倒是一直没有来过这里。


“哟,还真的挺漂亮的,”叶修说,他们沿着景观大道并肩慢慢往前走,一路上有不少年轻的男女拉着手站在那里,像他们这样两个男生一起来的倒真好像只有他们,“好多情侣。”


“你没来过这里吗,”喻文州伸手抓住叶修骨节分明的手,脸上依然是他平常一直带着的笑意,“现在咱们也是啊。”


“…也是,”叶修笑着虚虚的回握住喻文州的手,“我一直没必要来这里,文州你倒是看起来挺熟这里,每个礼拜都来吧?”


“没有啦。”喻文州苦笑,叶修脸上带着一点狡黠的笑。


他们在夏日夜晚里清爽的风里并肩而行,一起看着那灿烂的城市,喻文州还跑去买了两个甜筒,他们拉着手吃着冰激凌走在一对对的情侣里。


真的挺像傻兮兮的情侣的,冰凉的香草味的奶油在嘴里化开,叶修漫无边际的想,他微微偏头看向喻文州,后者眼里映着灿烂的光幕和挥之不去的温柔对他微笑。


其实…谈个恋爱也是不错的,叶修收回目光想。


绚烂的彩色光幕把拉着手的两个少年的身形眏的愈发的柔和。


tbc.


槽儿我都想让他们直接在一起了!!!【X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