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悠游

=七九。微博@七九-六十三←八百年没用过了
欢迎来找我唠嗑!!!
写点画点自己喜欢的东西,不怎么有趣的人
没钱了停谷!!!

【全职/喻叶】a week[Thursday-Friday]

·星期恋人paro,大概

·唔已经一万字了……好久没写过这么长的东西【

Thursday

今天叶修的早饭依然是喻文州提供的,喻文州在学生会的活动室递给他两个包子,张佳乐的海报印出来了,叶修就啃着包子看着这群人猜拳定谁去贴海报。

“对了会长大大你都不出点儿力吗?”苏沐秋突然拉叶修出来躺枪,后者叼着包子鄙视的看着他,“嗯,所以副会长大大你去贴吧。”

“老叶去挺好的。”张佳乐被叶修调戏了太久,忍不住落井下石,能坑到这个人的机会真不多。

“诶乐乐你居然这么对我我好伤心。”叶修做了一个捂心口的动作,但是会长大大你装可怜前能不能先把手里吃了一半的包子放下啊,一群人对叶修的目光看起来鄙视的不能再鄙视。

大家纷纷表示这样挺好就交给会长你了,黄少天尤其兴奋,“老叶你看看大家都同意了你就别挣扎了!你个会长当然该为学生会做贡献了!你看大家都这么信任你!我们相信你能做好这点事情的!所以不要大意的去干吧!”

叶修手一糊直接糊他脸上,“闭嘴,有本事别耍赖,你去。”当他不知道苏沐秋坑他之前猜拳是黄少天输了吗?这家伙现在叫的最欢简直其心可诛。

喻文州在旁边笑着说我陪你一起吧,黄少天当即拍开叶修的手一脸惊奇,“卧槽卧槽卧槽!?部长你到底啥时候跟老叶关系这么好了!部长部长你别想不开啊!老叶这种嘴欠没下限的家伙我们一定要远离他!!!部长你小心被他荼毒了!!!老叶你要是对我们部长做了什么我一定虐了你!!!”

被点了好几次名的叶修默默翻了个白眼,什么叫荼毒啊你们部长可是真的心黑,他笑嘻嘻的过去搭上喻文州的肩膀,“诶该散了吧海报我和文州去贴,散了散了啊,文州别理那边那个话唠我们走吧。”

喻文州从善如流的跟着叶修走了,后面黄少天喊着“卧槽部长你就这么丢下我了!卧槽老叶你就这么把我们部长拐走了!pkpkpkpkpkpk啊!这个不能忍!”窜着跟了上来。

叶修看着黄少天这个大型移动噪音源跟了上来,有点眼神死,尤其是那个噪音源一直觉得自己把他家部长拐走了还不停的喊着来pk,叶修最后忍无可忍的拍了拍黄少天脑袋,“闭嘴吧你,我和文州关系好碍着你什么事儿了。”

“文州可是我后桌我当然要展现同学爱把他从你这个没下限的手里救出来。”黄少天理直气壮。

哦我知道他是你们小组组长你就是为了收作业的时候可以混过去是吧,叶修嫌弃的看了他一眼。

和黄少天对喷了一句垃圾话,和他们分开走的时候喻文州递给叶修一盒牛奶,叶修接过牛奶抬眼瞟了一眼黄少天,后者瞬间就炸了。

叶修为了保护自己耳朵赶紧跟喻文州说好上午大课间去贴海报然后跑了。

大课间的时候两个人先去活动室拿了梯子,既然都说好要干了叶修也没磨蹭,架好梯子就拿着海报爬了上去,喻文州在底下帮他扶着梯子。不少人从楼梯口这边路过去做广播操,看着这俩人的组合有点惊奇。

叶修说坏了喻文州同学咱俩被围观了,明天学校小道消息头条估计就是男神和学生会会长不得不说的两三事。

喻文州抬头看着叶修伸着胳膊贴海报,贴心的把胶带撕好递过去,“传就传吧。”

“哦哦喻文州大大心胸开阔让我不得不佩服,”叶修固定好四个角从梯子上爬下来,“想想跟妹子们心目中的男神传绯闻我还是赚了呢。”

“不是绯闻啊,是事实。”喻文州淡定的说。

“哦哦也对…”

广播操做完的时候他们解决了要贴的八张海报,叶修还感叹他很久没这么有效率了。

两个人搞定海报过了大概一分钟吧苏沐秋突然冒了出来,听他喘着气估计是一路小跑跑过来的,“卧槽叶修你还记不记得下节课老班要小测?!快回去!”

“……苏沐秋你真是好人我爱你!”叶修对苏沐秋还记得来把他拉回去表示了十足的感谢,他们班主任个子小小的,可就是训人的时候要抬着头训你也能把你训的抬不起头觉得自己比她矮了一截,他可不想被训一顿。

喻文州笑眯眯的把梯子收好,“叶修你出轨不要在我面前好吗。”

“……哦好吧,文州我错了别生气哦,”叶修当即从善如流的改了口,“苏沐秋你真是好人有义气。”

苏沐秋嫌弃的表情溢于言表,你这个有了媳妇就没了兄弟的,哦谁是媳妇还不一定呢,“那我就先把这货拎回去啦?你自己一个人去放梯子没问题吧?”

“没事儿你们赶紧去吧别耽误了小测。”喻文州笑着回答。

叶修跟苏沐秋一起回班的时候突然扭过头来冲着喻文州做了几个口型。

么,么,哒。

卖萌可耻啊叶修大大,喻文州笑着看着他们走到拐角看不到身影,然后去活动室放梯子。

当天拿着梯子的校园男神也是学校里的一道风景线呢。

Friday

星期五大课间苏沐橙跑来找叶修和苏沐秋,脸上的表情与其说是担心倒不如说是一副看好戏的表情——本来就不担心啊,叶修什么腥风血雨没搞出来过,“叶修哥你和喻文州在校园论坛上火啦!”

不得不说叶修昨天的预测还是十分精准的。

“哦,终于来了,比我想的还晚,”叶修特别淡定,顺手揉了揉苏沐橙的头,“淑女点,别这么欢快,女神形象呢。”

苏沐橙吐了吐舌头站好,苏沐秋啪的拍开他的手,“去去去别摸我家沐橙的头。”

“呵呵。”

三个人跑去了天台上,苏沐橙摸出手机打开那个帖子给他们,叶修和苏沐秋凑在一起看帖子,看到一半苏沐秋就狂笑起来,“叫你秀恩爱哈哈哈,天道好轮回啊哈哈哈!”

整个帖子大概是先各说了一下男神喻文州和学生会会长叶修,然后说他们最近天天一起走,一起出现在食堂里,还互相夹菜,什么昨天还一起贴海报两个人还配合默契,居然还附了几张照片,然后是讨论叶修是不是喻文州这个礼拜的交往对象还开了个赌盘赌他们下个礼拜还会不会像这样一起走,当然,赌的是论坛币。

“叶修哥这可是拉稳了女生们的仇恨呢。”苏沐橙微笑,管你是不是高冷的学生会会长把男神抢了这个不能忍啊。

叶修看着苏沐橙女神的微笑心想,我不光拉稳妹子们的仇恨了我这可是把汉子们的仇恨也拉稳了啊。

“诶我说叶修,透个信呗,你们下礼拜还能不能在一起我去投点论坛币赚一笔啊。”苏沐秋笑嘻嘻的指着帖子上那个投票问。

“就是啊,叶修哥快快快。”苏沐橙帮腔。

“……”叶修充满嫌弃的瞟了这兄妹俩一眼,“投能吧。”

“卧槽叶修你不是吧你这是真的陷入恋爱状态了啊?!”苏沐秋压低声音问。

“天呐叶修哥居然……”苏沐橙也很震惊。

“呵呵,”叶修避而不答,他看了看那个帖子的楼主的ID,“诶沐橙,这个楼主是广播站那妹子吧。”

在叶修的微笑下,苏沐橙点了点头,小戴我对不起你啊QAQ你为组织做出的贡献我会一直记在心上的。

某个教室里的戴妍琦突然觉得后背发冷。

“行了快上课了走吧。”看着两个还想深扒的家伙,叶修说,于是以预备铃为终结,三个人结束了这次谈话。

中午吃饭的时候喻文州和叶修依旧是一起走,今天围观他们的人显著的变多了,喻文州在叶修他们班门口等他的时候已经被各种妹子围着问过了,尤其是今天的黄少天,喻文州想起来都有点头疼。

“唉吃个饭都要围观,”叶修叹气,“还让不让人好好吃饭。”

喻文州夹了块儿肉扔叶修那里,面色不改的微笑,“没事,吃饭吧,无视他们。”

周围因为这秀恩爱的举动,有妹子已经尖叫了起来。

叶修也就是说说,更可怕的围观他也不是没经历过,边吃边说,“我现在可成女生公敌了啊文州大大。”

“其实也是男生公敌。”喻文州微笑着拿出手机给叶修看,上面是论坛上一张叶修揉苏沐橙头的照片。

真是说什么来什么,叶修小幅度的翻了个白眼,幸亏他都不怎么上论坛,“诶文州,这可不是出轨啊,沐橙是我妹妹。”

“嗯。”喻文州依然是一脸如沐春风的微笑。

有时候觉得一直笑着也是一种面瘫啊,叶修不着调的想,然后低下头继续吃饭。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๑ºั╰╯ºั๑)

最近我简直是个劳模(´・ᆺ・`)

计划上是想今天写完这篇但是……嗯那只是个计划【X你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