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悠游

=七九。微博@七九-六十三←八百年没用过了
欢迎来找我唠嗑!!!
写点画点自己喜欢的东西,不怎么有趣的人
没钱了停谷!!!

【全职高手/兴欣全员】兴欣之途[下]

·这篇最后的一点尾声


·全文10249个字



26岁


“莫凡。”


莫凡对叶修说了两个字然后就再也没出声,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对方,过了一会儿叶修确定对面的人不打算说话,想了想在过去的26年里他确实没认识过这个人,于是问莫凡,“你是…兴欣的?”


被提问的人点了点头,还是没出声。


叶修又问,“你玩的什么职业?”


莫凡看着他,“……忍者。”


“哦哦…那跟我去竞技场吗?”叶修问出这句话之后莫凡面无表情的脸才有了点波动,几乎是立马接上,“好。”


二十六岁的叶修不知道未来的他是怎么把这个小忍者拉进队的,不知道面前的莫凡曾经被他搞得在网游里各种被虐杀,最后咬着牙来兴欣想来狠狠的拒绝他。


当然最后还是留下了,并且逐渐的也变成了可靠的队友,知道了配合队友们,但是这不妨碍他还是想打败面前的这个人。


两个人去了对面兴欣网吧,叶修表示这叫肥水不流外人田,莫凡掀了掀眼皮看看他,心里说这人懒不能怨组织。


然后两个人在竞技场大战了三百回合,莫凡不说话他们也没办法聊天,叶修在心里感慨莫凡如果和周泽楷见面了的场景一定很有戏剧感,所以他们唯一的交流就是打荣耀。


莫凡操纵的忍者行踪不定,喜欢从出其不意的角度冲战法发起攻击,虽然都被战法挥舞着战矛挡下然后战做一团,他还是能找到间隙从战矛下窜出去找下一次进攻机会,叶修嘿了一声,这打法挺有意思的。


“你以前在网游里是干什么的?”叶修问。


“……”莫凡没说话,对面战法停下了操作而操作者正看着他,“……拾荒。”


“哦哦怪不得这打法呢。”叶修恍然大悟状。


两个人在网吧打了一下午,叶修提议我们去吃饭吧,莫凡看了眼时间,点了点头。


吃饭的时候叶修举着筷子突然叫了一句莫凡。


莫凡停下手里的动作,抬头看他,脸颊有点鼓,像只含着瓜子的小仓鼠。


“喜欢荣耀吗?”


对面的莫凡保持着脸颊鼓鼓的状态点了点头。


“兴欣很好吧?”


这次停顿了两秒,莫凡还是点了下头。


他想到了那个圣诞节他签下的那个签名,想到和微草一起的那个副本里皱着眉头不知所措的自己,想到了兴欣那群吵吵闹闹的队友,陪着他一起在蓝雨的追兵下东躲西藏了二十多分钟的叶修,推给他瓜子的苏沐橙,训练的时候给每个人递上一杯温水的乔一帆……他还想起,似乎第七赛季正好是对面那个人,他以后的队长的职业生涯里的低谷。


莫凡把嘴里的东西咽了下去,僵硬了很久才开口,叶修也被他突然开口吓了一下,兴欣的忍者抬起头对他说,“兴欣,等你。”


叶修看着面无表情的莫凡,眨眨眼睛,笑了起来,“谢谢你啊。”


莫凡低下了头,于是两个人继续安静的吃饭,叶修忍不住微笑着,这小子这是想告诉他——兴欣等着之后的你啊。


27岁


陈果站在兴欣网吧的门口,她一直记得那一天,那个人用她的账号40秒爆掉了她战胜不了的对手,这一次她看着裹在羽绒服里叼着根烟的那个人在雪里冲着这边走来,叶修走到她面前的时候,笑着问,“嘿,老板娘,你这里招不招网管?”


陈果的眼泪突然就刷的下来了,叶修吓了一跳,叼着烟瞬间就手足无措,“诶诶老板娘你怎么了?!”


“叶修,欢迎来到兴欣。”陈果漂亮的脸上满是泪痕。


叶修愣住,下一秒笑了出来,“老板娘啊,我来了。”


陈果也带着眼泪笑了出来。


一切从那个雪天开始。


有幸遇到你,遇到最好的你。


然后——


叶修和唐柔在竞技场打赌,“我一定会打败你。”——

在野队碰上包子,“老大交给你了!”——


王杰希带着全队过来叶修碰到微草的小刺客,“你要不要试试阵鬼?”——


叶修和对面的召唤师讨论起攻略,“要不要来兴欣?”——


在网游里和莫凡一起在围追堵截里逃跑“有没有兴趣成为职业选手?”——


那个牧师在那个时候的一个圣治愈术“一起组个战队拿冠军吧。”——


在副本门口拿着死亡之手邀请魏琛,“老夫当年也是神一般的少年。”——


伍晨带着无极的账号卡来了兴欣,“无极和兴欣一起走下去。”——


苏沐橙在一片哗然中在兴欣的选手席落座,“我相信叶修。”——


从拆分的嘉世找到了关榕飞,“要不要来兴欣研究千机伞?”——


给方锐的接风宴,“看我的黄金右手!”——


兴欣战队——


28岁


六点五秒。


全场寂静,叶修脱力的靠在椅背上,他的手在发抖,脸上却是带着笑的,他们赢了。


“第十赛季,冠军——兴欣!”


从冯主席手里接过奖杯,兴欣的大家冲过来扶住他的手和差点滑落的奖杯,他们把他们的队长拥簇在中间,一起高高举起了它。


叶修看着周围的队友们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他和大家一起举高奖杯,“兴欣冠军!!!”


感谢有你,感谢有你们,感谢兴欣。


Fin.


噫我终于写完了这篇,想起来当年我在母上单位看到兴欣夺冠的时候,真的是一瞬间飙泪。

感谢有你们。

开学前的最后一篇啦。

以及,我家男神哪儿都好。


评论(1)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