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悠游

=七九。微博@七九-六十三←八百年没用过了
欢迎来找我唠嗑!!!
写点画点自己喜欢的东西,不怎么有趣的人
没钱了停谷!!!

【全职/王叶】好多愿望分你一个[下]

传送门:[上]

·完成任务了耶【

·回去还有一堆坑等着我【X

五、

“我还以为终于超过你了呢,”张佳乐举着筷子对叶修说,“不过刘皓胆儿也是够大啊。”

这还是上次那答题卡事件的后续,王杰希和叶修去找老师调了监控,成功的抓到了改叶修答题卡的人。

张佳乐嘛,常年在排名上被叶修压着,不过跟叶修关系还不错,这个午饭时间正跟叶修叶秋还有王杰希坐在一起。

“其实刘皓本来没猜错的,如果只是我的话不会去找老师,”叶修咽下一口饭,“如果大眼不是我同桌。”

张佳乐还没听过时间全貌,这个时候脸上一脸的“求深扒”,结果叶修说完这句话之后就认真低头吃起了饭,没有了下文,但是以他对叶修的了解,这个时候继续问是会被嘲讽呢还是被嘲讽呢还是被嘲讽呢,于是他看向了王杰希和叶秋。

叶秋相当乐意拆自家哥哥的台,“其实是王杰希把他的答题纸拿去给老师的。”顺带还瞪了自家哥哥一眼。

叶修大概是感受到了叶秋眼里的不满,耸了耸肩,“老师总会发现的。”

“在那之前你就让他的行为得逞?”叶秋不爽他哥哥无所谓的态度大半天了,这个时候说话说的义正词严,“本来他做的就是错的你去告诉老师有什么不对。”

“笨蛋弟弟不生气啊乖,”叶修越过饭桌去摸叶秋的头,后者撇嘴往后一歪躲开说我又没生气,然后叶修扭头看向一直没说话的王杰希,“哎我说大眼你不会也生气了吧。”

王杰希抬头斜了他一眼,叶修心想你别拿大小眼斜我啊这真的特有杀伤力然后就听见王杰希语调平淡的开了口,“你自己都不在意我为什么要生气。”

得了还说没生气呢,叶修眼神死,看看叶秋又看看王杰希,扭回头来决定,自己还是乖乖吃饭吧。

张佳乐嚼着米饭笑眯眯的看着叶修吃瘪,他会说他在心中暗爽着吗。

下一秒叶修抬头鄙视的看着“咳咳咳”的被饭呛到的张佳乐。

后来这事也没什么后续了,既然叶修都心虚的认错了叶秋和王杰希也没在对他耍脸色,也没趁机让叶修答应签订什么不平等条约,逃过一劫的叶修晚上躺平在床上感觉深深的心累,弟弟大了过来管哥哥了,猫变成人了过来管主人了……他扭头看向趴在电脑桌前的转椅上的王杰希,王杰希抬抬眼皮看了他一眼,好吧第二句并不是。

熬过了期末学生党们终于迎来了暑假,王杰希在他的转椅上趴的挺舒服的样子,蓬松的尾巴从椅子边缘垂下,在空气中微微摇晃。

不知不觉这家伙在他家已经呆了两个多月了,叶修不知不觉已经习惯了这种算不上平常的生活……废话你家要是有只八条尾巴还能变成人还大小眼的猫你的生活能正常吗!虽然这只猫能给他做饭能让他抄作业呗……嗯这样想想还是挺不错的呢。

叶修突然开口问,“大眼啊,你啥时候走?

王杰希扭过头来,“等你完成了愿望。”

“……”

“你想让我走?”王杰希歪歪头问。

“那倒是没有,”叶修回答,然后在床上翻了个身,面朝王杰希伸开了胳膊,“大眼过来。”

王杰希没动,站起来看他,“干嘛?”

“过来过来~”叶修依旧伸着手。

迟疑了一下,王杰希还是从电脑椅蹦到了床上,然后叶修把他抱进了怀里,还凑到脸旁蹭了蹭,“果然好舒服,早想这么干了。”

王杰希温柔的用尾巴糊了他一脸。

六、

叶家那对忙的脚不沾地的父母在暑假放了一个礼拜之后终于回了家,关心了一下家里两个挺让人省心的儿子们然后说要带他们去英国玩,叶修誓死不从,还把王杰希抱出来当原因。

“我怕杰希寂寞啊。”叶修表情特真诚,语气特温柔,就差从眼角挤出两滴眼泪来,在他怀里的王杰希抬头看了他一眼,你当我不知道你是想宅家里打游戏?

然后王杰希把脸扭回去,特别配合的“喵”了一声。

于是狼狈为奸的一人一猫成功的留在了家里,嗯,窝在家里打网游,嗯对,王杰希也被叶修拉进了网游大坑。

不过有了王杰希之后叶修还是没能过上一整天都窝在电脑前的日子,比如现在,王杰希正扯着叶修的领子要他去休息一会儿眼睛。

“啧烦烦你等我回来虐你啊。”人被扯走麦还没关,叶修冲着电脑喊。

对面夜雨声烦炸了,元气满满的少年音从音响里传出来,一气说起来不带停的,“老叶我跟你说啊你别跑!回来回来!快回来战个痛!老!叶!P!K!PKPKPKPKPK!”

叶修挣扎了一下,“大眼你让我关个音响!”

王杰希长腿一迈啪的按了音响开关,世界安静了。

关于这个很烦的夜雨声烦后来变成了叶修他们的学弟这件事,那就是后话了。

他们坐在沙发上咔嚓咔嚓的啃着梨,王杰希玩网游上手超快,叶修本来马甲就多,王杰希随便挑了个魔道学者就去网游里浪了,然后叶修就看着王杰希在地图里晃了两圈之后渐渐熟悉了操作,打起怪来愈发的犀利,他跑去开了叶秋的电脑,登上了战法小号去找王杰希的魔道。

可能是因为上手就用的是满级号,所以王杰希没有习惯性用的技能,所以……网游里出现了一个技术犀利的战法加上一个出招诡异的魔道的组合。

带着王杰希在竞技场的打了几场2V2,叶修突然带着王杰希退出了竞技场,特别开心的样子,“走大眼我们去抢野图boss!”

于是他们刚刚就抢野图boss去了,结果嘛,你看夜雨声烦的反应也就差不多知道了。

回去再战的时候夜雨声烦果然还在,于是他们换了竞技场再战。

“看剑!拔刀斩!哎我说这魔道谁啊好像用的你的小号啊!”

叶修摁了个落花掌,“嗯我朋友。”

“诶那等下打一场呗!那谁!那个魔道!”夜雨声烦继续喊。

旁观的王杰希在公屏打了个“好”。

叶修语重深长,“我跟你说,跟烦烦打一定要把麦关了。”

王杰希又打了个“好”。

“欸我去老叶滚滚滚滚滚滚滚!别听他的啊我这么和蔼可亲!”黄少天开了剑影步,叶修一矛戳爆离他最近的那个分身,“啧啧。”

王杰希忍不住笑出了声,

好不容易打发掉拉着他们在竞技场战了个痛的夜雨声烦,王杰希才去厨房准备晚饭,叶修操纵着小战法在地图里闲逛,晚饭的香味从厨房飘过来,叶修放下鼠标伸了个懒腰。

嗯,日子过得真悠闲呐。

七、

“嗯……希望你的眼睛变得一样大?”

王杰希坐在电脑前面,忍不住对着又一次陷入沉思的叶修小小的翻了个白眼,不是说他因为嫌弃叶修嘲笑他大小眼,只是也许这两天实在有点烦,哦不是有点,超级烦。

最近两天叶修不知道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开始尝试向他许各种愿望,千奇百怪层出不穷让王杰希忍不住在心里腹诽这个人脑洞也太大,而且真的好烦,你说“下次考试全科满分”我就忍了,但是“我想学魔法”是怎么回事,你单身单到二十五岁就好了啊。

“大眼啊……”叶修叫他,王杰希叹口气想这个人又开了什么脑洞,手下操纵游戏的动作也没停。

叶修缩在他旁边的一把椅子里,支着脑袋,他就保持着那个懒洋洋的姿势和不算太远的距离看着王杰希,“有时候我在想你是不是故意不帮我完成愿望的。”

屏幕上的魔道学者动作僵住了那么一下。

依旧支着脑袋的叶修意味不明的笑,“呵呵。”

魔道的扫帚尾巴在空中划过,留下一道绚丽的银色轨迹,王杰希甩甩鼠标,银色的轨迹在空中划出了条折线,他开口,“其实你小时候见过我。”

“哈?”叶修呆住,他万万没想到居然是这种展开,欸不对等等,王杰希你驴我呢,我要是见过一只有好几条尾巴的猫我会没印象?

王杰希又接上一句,“你五岁的时候。”

“……”叶修面无表情的看向王杰希。

“没开玩笑,认真的。”王杰希耸了耸肩。

于是叶修听到了一个有关小时候的自己的故事。

九尾猫长出第五尾的时候是一劫,那时候好不容易突破了五尾的王杰希已是筋疲力尽,本能的把自己藏在一片树丛下面,它作为一只九尾猫,融不进村子里的猫群,这么长时间以来他过的好端端的只是因为它们打不过他而已,这个时候要是被发现估计刚经历了一劫就要被分尸了。

结果王杰希醒过来的时候旁边居然放着用酸奶盒子盛的半盒子牛奶,王杰希凑过去闻了闻,嗯,问起来没问题,于是他相当迅速的解决了它,不不不不是他没节操,他实在是太饿了。

那个时候叶修和叶秋正呆在外婆家里,第二天早上他们跑回前一天叶修放牛奶的地方,酸奶盒子已经空了,但是那只猫已经不见了。

叶秋有点失望,叶修告诉他有只挺可爱的猫似乎是受伤了,他们还特意带了碘酒,在外婆“小心别被猫抓了”的叮嘱声里一路小跑过来。

叶修拿起那个酸奶盒,又往里面倒了小半袋牛奶。

在他们每天倒牛奶牛奶每天消失的第四个早晨,一只全身雪白,祖母绿色眼睛的猫从草丛里露了个头出来,叶修和叶秋高兴的差点跳起来,叶修胆子大一点,凑过去摸了摸王杰希头,王杰希没有躲,于是叶秋也凑了过来。

看到王杰希尾巴的时候叶修“哇”的一声叫了出来,“五条尾巴?!”

叶秋不明所以的看看王杰希又看看叶修,“哥你说什么呢?”

“他有五条尾巴啊!”叶修特别兴奋,王杰希在那里有点不知所措,这是他第一次碰到能看到自己尾巴的人,于是他僵在原地两秒,扭身窜进了草丛,留下叶修和叶秋在后面喊他。

第二天叶修和叶秋又来的时候王杰希藏在草丛里,听着外面的男孩子叫他,然后居然还学起了猫叫,犹豫了一下,他还是从草丛里伸出了头。

王杰希嘴里叼着一小簇桂花,那是它伤好的七七八八的之后爬到树上摘的,他觉得最好看的那簇,他轻轻的把那簇花放在在他面前蹲下的叶修的手心里。

于是那一段时间村子里出现了一对双胞胎天天带着一只全身雪白的猫在巷子里穿梭的景象,其实叶修依旧看得到王杰希的五条尾巴,可是所有人都看不到,都觉得是是小孩子的胡言乱语,后来叶修也就不说了,但是他特别喜欢王杰希的那毛绒绒的一大团尾巴。

暑假过去的时候,叶家父母把他们带回了城市,叶修和叶秋该上小学了,临走的时候叶修叶秋想把王杰希带走,可是王杰希上不了火车。

“回头回来看你。”叶修摸着王杰希的脑袋认真的说。

八、

“然后你就没回来过了。”王杰希幽幽的说。

叶修捂脸,五岁的记忆他实在是没什么印象了,他发誓自己不是故意忘掉的,真的。

“所以我就来找你了。”王杰希笑着继续说。

叶修莫名脸上一热,他想了一下,问了一个困扰他很久的问题,“为什么我看得见你的尾巴?”

“看得见我的尾巴的人可以向我许愿。”把珍藏了许多年的记忆说出来的王杰希明显心情不错,叶修沉吟了一下,“所以说你是来找我报恩的?你对我这么好我还以为你喜欢我呢。”

“嗯,喜欢你啊。”王杰希依然在笑。

“……啊?”叶修卡住,他刚刚真的是随口说的,但是王杰希特别认真的重复了一遍,“我喜欢你。”

叶修,男,十六岁,在高二的暑假收到了来自一只九尾猫的告白。

意识到这个事情的下一秒,叶修的脸腾的红了起来,“靠等等不你让我冷静一下。”

“不答应我吗?”王杰希问。

你这是有把握了是吧,叶修瞪他,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自己好像真的……喜欢王杰希。

好吧我认了,叶修在心底对自己说,所以他抬头看着王杰希笑,“当然答应啊。”

以上,嗯,大概他们算在一起了,不过叶修突然想起来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王杰希被突然脸凑的特别近的叶修吓了一跳,刚想说话叶修就开口了,“大眼啊。

叶修语气难得挺认真,王杰希一愣,“嗯?”

“我想让你长出第九条尾巴。”

王杰希渐渐化回了猫的样子,无数不知名的光点汇集过来,化作第九条尾巴。

有着祖母绿色的九尾猫终于长出了第九条尾巴,他抬头看着对着自己笑着的叶修,又化回人形,一把把他拉进怀里。

“都不跟我商量一下,嗯?”王杰希笑着在他耳边问,叶修突然就觉得,有点危险。

他突然发现自己养的可不是只猫啊,绝对是只大型食肉动物,嗯,有关谁养谁的问题,我们以后再议。

可是谁让他认栽了呢,叶修在王杰希怀里抬起头,对着那双眼睛,低声笑了起来,“谁让你是我家的呢。”

FIN.

之前发的时候忘记加标签hhh【X

重来一遍【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