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悠游

=七九。微博@七九-六十三←八百年没用过了
欢迎来找我唠嗑!!!
写点画点自己喜欢的东西,不怎么有趣的人
没钱了停谷!!!

【全职/all叶】终将相遇[下]

  @浊肴 嘤嘤嘤我只能码完这篇了乐叶死在手稿了【日

[上]

四、

黄少天欢脱的冲进屋子的时候叶修正在给韩文清讲数学题,两个人一起扭头看他,“怎么了?”

“学校辩论比赛!我们第一!棒不棒棒不棒!”

韩文清和孙哲平说了恭喜,孙翔鼓掌,叶修嫌弃的表示废话你和喻文州还有张新杰上,谁说的过你们啊。

后面喻文州敲了下门跟着进来,“他们趁机要聚餐,来玩吗?”

“靠你们欺负我吃不了东西啊!”叶修抗议。

抗议无效。

一群人挤在喻文州他们宿舍里闹哄哄的,还有张佳乐黄少天等人举着食物故意在他面前晃,叶修把被他们联手镇压的自己兜里的那根烟都翻出来叼上以表抗议了。

哦有关那根烟是怎么被封印的……叶修淡定的表示不就是一群人不跟我聊天也不给我闲书吗,连平常最乖的小周那几天也把柜子锁的死死的。

最后他还是屈服了,因为这些人,简直不给鬼活路。

“你们让个鬼戒烟,有意义吗。”叶修心塞塞的把烟放到衬衣兜里。

“抽烟不好。”张新杰当时表情特严肃,一群和他统一战线的人一起点头,看着叶修,后者摆摆手,“哥不叼着了行吧。”

喻文州拿着瓶肖时钦递给他的蜂蜜柚子茶,扭头看了一眼叼着烟和黄少天嘴炮的叶修,微笑,嗯,让他过会儿瘾吧。

大家也没闹多久,毕竟午休时间也不长,而且还有个张新杰在呢,乱分完外卖,赶在午休之前草草的收拾了一下,张新杰已经在床上躺好了,王杰希还在用洗洁精洗他刚刚被弄的一片狼藉的小桌子——那上面还有烤鸭里给的甜面酱,也不知道谁手滑弄上去的,弄没弄到衣服上。

刚刚吃东西的时候王杰希手法超娴熟的给大家用饼包好烤鸭,黄少天一边接过包好的饼一边还不忘说话,“王杰希你啥时候露两手呗!要对得起你箱子里的菜谱啊!”

论黄少天去找王杰希去借化学书,看到里面那本封面上写着家常菜100例的书的时候的心理阴影面积。

黄少天知道了这件事,所有人也都知道了,于是一群人起哄喊让王杰希做饭,叶修也跟着起哄,“就是啊大眼,有时间给大家做饭呗。”

王杰希看看唯恐天下不乱的叶修,扭回头来对着一群起哄的人笑着答道,“好啊,有时间吧。”

在又一拨起哄声中孙翔一句卧槽突兀的出现,“卧槽王杰希你真的会做饭!”

下一秒所有人沉默,这个年纪的男生……点了烧饭技能点的人,是真的不多。

宜家宜居呢王杰希同学。

五、

“卧槽卧槽叶修你别吓我!到底怎么回事啊!叶修!”黄少天站在柜子前面抬头对着在柜子顶上的叶修喊。

叶修坐在柜子顶上,第一反应,黄少天你闭嘴,第二反应,卧槽好像糊弄不过去了。

就在刚刚黄少天目睹了一本书直接透过叶修的手掉了下去,吓得他下意识的站了起来,差点从上铺掉下去。

“黄少天!”被差点掉下去的黄少天吓了一跳,叶修喊,后者也心有余悸的拍拍胸口,顺了口气,然后开始追着他问怎么回事。

努力无视黄少天的叶修心想韩文清他们怎么还不回来,哦不对,他们回来了好像会更不妙。

“卧槽叶修你说话!别装死!”黄少天看着叶修死活不说话,扭头准备去喻文州他们宿舍。

嗯,他们宿舍的人们是最治得住叶修的。

黄少天打开宿舍门的时候叶修也显然想到了这一点,开口就喊,“黄少天。”

已经出了宿舍门的黄少天扭回头来看他,“是不是早就这样了?”

“咳,也就上个礼拜。”完全没想到黄少天会来句这个,叶修有点心虚的回答。

黄少天看了他两秒,然后扭头甩上宿舍门走了。

完了完了不光生气了还去找喻文州他们了,叶修捂脸,开始想自己是不是该找个地方躲一躲。

然后事情就发展成了一群人全都挤到了一间宿舍。

“出了这么大的事你居然一直不说!”

“叶修你还好吧?”

“叶修前辈你这么干可不太对啊。”

“有什么别的事也快点说。”

……

一群人叽叽喳喳,叶修努力分辨着他们都在说什么,过了一会儿他终于忍不住出声,“我知道你们担心我,可是就算告诉你们我也不能阻止这个事情发生。”

他对着这群为他着急的人微笑,“本来我就不该以这种形式存在吧,哎,别着急,过不了几天我可能真能穿墙了到时候去吓你们啊。”

他说,谢谢大家,作为一只鬼的这段时间我过的很开心。

六、

叶修还是消失了,那之后他真的彻底碰不到东西,整个人都越来越透明,最后微笑着消失在空气中。

就像那只喜欢叼着烟说话嘴欠的鬼从未存在过。

生活其实也没什么变化,学校这种地方嘛,本来就是宿舍操场食堂教室四点一线。只不过在大家打开柜子找书的时候会突然发现,柜子里已经积了这么多闲书,下课回宿舍的时候里面不会有个飘着的身影,把不会的数学题拿回宿舍才会想起已经没人给他们讲题了……

好吧还是变了不少的,毕竟已经成为习惯了啊。

这个学期过完了,收拾东西的时候有人开玩笑说开学过来会不会叶修又跳出来说哥睡了一觉醒过来又是宿舍楼。

当然没有。

大家平静的的过完暑假又一次回到了学校,在教室里聊着暑假,直到——

那个人走进教室,穿着白衬衣,皮肤好像有点病态的白,一看就是不常出门的人,他走上讲台对着他走进来时骤然安静了不少的教室,和一部分看到他骤然僵住的人们,微笑。

“大家好,我叫叶修,是你们的新班主任,哦,我是教数学的。”

Fin.

嘤嘤嘤我真的,工作了【。

我写了篇乐叶的只是没时间码qAQ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