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悠游

=七九。微博@七九-六十三←八百年没用过了
欢迎来找我唠嗑!!!
写点画点自己喜欢的东西,不怎么有趣的人
没钱了停谷!!!

【全职/喻叶】a week[Monday-Tuesday]

·大概星期恋人paro


·设定叶秋跟老叶不在一个学校√


·二更达成


·小学生文笔_(:з)∠)_


1.Monday


因为马上高二的学生们就要升高三,学生会干部也要大换血,叶修难得一大早跑到了学生会,叶修晃进活动室的时候喻文州已经在那里了,看样子是在准备学生会竞选的宣传,听到声音抬头看他,带着微笑问了个好,“会长早啊,今天居然来这么早?”


“文州早,”叶修打了个哈欠,随手拽了张椅子坐下,“可亲可敬的副会长苏沐秋同学一大早电话打到我弟手机上喊我过来,结果他居然还没到……”


喻文州看着叶修拿起那沓竞选的申请表,说,“人选要赶紧定下来了,学校要求的是下礼拜三之前完成。”


“喔……”叶修胳膊肘支着桌子,整个人的坐姿像是下一秒就要从椅子上滑下来,“要我说竞选没啥用,这些人选相当于内定了。”


“就算是走个形式。”喻文州耸耸肩。


“文州你不用太认真,宣传按往年规格就可以了——诶,说起来今天礼拜一啊。”叶修随手翻了翻第一份张新杰的申请表。


“嗯对,怎么了?”喻文州像是有点不明白叶修突然转移的话题,回答了个疑问句。


“这个礼拜还没妹子来找你吗?”叶修嘴角挑了挑,头也没抬的问。


“会长你说这个啊…今天还没有。”喻文州说。


“是吗…”叶修放下手里的东西,抬头跟喻文州对望,“我说,要不要跟我试试?”


喻文州一愣,叶修黑亮的,闪着点狡黠的眸子跟他对视,“……好啊。”


哦他还真答应了,出于一点恶作剧心理和一点好奇的心理说出那句话的叶修,突然有点不知道怎么接下一句。


苏沐秋同学在叶修和喻文州两秒的静默后突然窜进了活动室,“早啊——哟叶修你来的还挺早的嘛。”


喻文州礼貌的微笑说了句苏学长早。


身子扭了四十五度,叶修对着苏沐秋翻了个白眼,“是谁一大早把我吵起来的?”


苏沐秋笑的特别开心,“会长你当然要多管点儿事儿了是不是,你看我都过来帮你忙了。”


“你走,要不是老冯拎我上任我才不想当这个会长,”叶修呵呵,“被哥抢了会长你开心吗?”


当时其实苏沐秋是想竞选会长的,没想到票数被校长赶鸭子上架的叶修压了,苏沐秋在他旁边坐下,“会长你开心就好。”


“没关系你可以当会长的我不介意。”叶修把那一沓申请表扔到他面前。


“滚滚滚,谁稀罕。”苏沐秋才不接。


“诶,副会长大大你形象呢,这儿可有学弟看着呢。”叶修扭头用眼神指了指喻文州,后者抬头表示学长们都很有活力呢。


苏沐秋啧啧两声,说,“没事会长你给后辈们做好表率就好了。”


礼拜一早上上早读前的时间就在三个人整理文件,学生会会长和副会长无聊的拌嘴里过去了,收拾东西回班之前喻文州微笑着问,“学长是在高二十班是吧?”


“嗯对,三楼。”叶修拎起书包道了再见就跟苏沐秋一起离开了。


“诶我说,我突然想起来,喻文州他问咱们班在哪儿是干什么?”下了上午第三节课的大课间苏沐秋跑到叶修座位旁边问,本来想趴下补补觉的叶修懒洋洋的给他解释了缘由,苏沐秋当时的表情可以说像是见了鬼,“你在逗我?”


“我有那么无聊吗?”叶修撑着头反问他。


“……我觉得有,”苏沐秋沉吟两秒回答,“你这是也想找真爱了吗叶修大大,哈哈哈哈哈我要告诉沐橙去。”


“谁知道是不是真爱呢。”叶修看着苏沐秋窜去高一找苏沐橙的背影消失在班门口,又趴回了桌子上,喻文州啊,到底是怎么样的人呢。


下了第五节课,班里的同学去食堂的去食堂回家的回家,叶修和苏沐秋走出班门的时候看到了倚在走廊墙壁上的喻文州,高一比高二高三早下课五分钟,不少路过的女生都在猜测他在等谁,“学长一起去吃午饭吗?”


“哦好啊。”叶修扭头看见苏沐秋在那儿冲他挤眉弄眼的,嫌弃的推开他跟喻文州一起走了。


“苏学长…很有趣。”喻文州扭过头想跟苏沐秋打个招呼就看见苏沐秋对着叶修各种颜艺的一幕,叶修摆摆手,他都懒得回头看苏沐秋,“他那是空虚寂寞冷了。”


“噗…学长们跟学校里说的不太像呢。”


“本来学校传的那个就不对啊。”叶修回答。


晚上放学的时候叶修也是和喻文州一起走的,苏沐秋嫌弃他,苏沐橙笑盈盈的跟喻文州打招呼还跟叶修说了句加油。


喻文州问叶修的手机号,叶修回答我不用手机啊,然后给了喻文州自己的QQ号,思考了一下又给了他叶秋的手机号。


晚上两个人倒是在QQ上互道了晚安,当然是喻文州说了晚安叶修回答了之后又战网游到了一点。


2.Tuesday


一大早叶秋就拿着手机过来晃醒了叶修,说有给你的短信,顺带嫌弃了一下自家哥哥就不能用个手机导致找他的电话短信都往自己手机上打。


叶修打着哈欠摁开手机,上面是个没备注的号码。


[早安,叶修。]


他想了想存了个备注,回短信。


[早,就为了你的短信我弟一大早过来把我晃醒了。]


[没打扰到叶秋前辈吧?]


[没,他一向早起,我说你什么意思啊居然担心打扰叶秋,这么早把我叫醒我很不爽啊。]


[这个点再不起学长你就没时间吃早饭了。]


[还是说你平常不吃早饭?]


[……呵呵,叶秋做了早饭我先吃饭去了。]


叶修到了客厅把手机还给叶秋,后者嫌弃的推过来一份蛋包饭。


“哦我好像好久没吃你做的早饭了。”叶秋听到他哥哥这么说,他接过手机,“你每天早起那么二十分钟就天天都能吃了。”


“那还是算了,”叶修想都没想的回答,“唔叶秋你做饭越来越好吃了。”


叶秋已经懒得理他懒癌晚期的哥哥了,“谁给你发短信来说早安?”


“唔…”叶修嘴里还嚼着蛋包饭,说话含含糊糊,“算是在交往。”


“…………哥哥你啥时候?!”叶秋被他吓了一跳,居然有人能忍他这个不光懒散还嘲讽的哥哥?


“昨天开始的。”


“……你就不能用个手机嘛你们发短信用我手机是几个意思啊。”叶秋无奈的叹口气,他这个哥哥出什么幺蛾子他都习惯了。


“懒得弄。”


“……”叶秋实在不知道说什么了,顺带给跟他哥哥交往的人点了个蜡烛,“我先走了啊。”


叶修叼着勺子冲他挥了挥手。


今天叶修才走到活动室门口就听到里面人的声音,那个元气的叨叨叨的声音是喻文州同班的黄少天,宣传部副部长,性格其实挺好的,跟叶修关系也不错,就是以话唠闻名全校,曾经把高一实验部的教导主任说的一愣一愣的,叶修站在门口思考了三秒钟就被正好也到活动室门口的张佳乐推了进去,他反手抓住张佳乐手腕把他也拽了进来,扭头斜撇一眼张佳乐,眼里写着要死一起死。


果然黄少天看到一起进来的两个人就特别欢快的开口,“诶诶老叶张佳乐你们来啦!早啊早啊吃饭了没!哎今天起的有点晚还没顾上吃!快快快过来看看这个竞选方案行不行!我是觉得不错啦!不愧是喻部啊!昨天跟隔壁班打篮球比赛没顾上这个他居然就已经弄出来了!快快时间不多了还有二十多分钟就上课了啊!”


喻文州拍拍黄少天的肩,递过去放在桌子上的包子,“少天你快吃早饭吧,不然来不及了。”


黄少天啃着包子还想说话,被喻文州递水过去的动作打断了。


“这时候就特别佩服文州。”张佳乐小声跟叶修说。


“嗯,杜绝噪音污染从我做起。”叶修接过喻文州递过来的几张A4纸。


黄少天倒是听到了他们两个的对话,叼着包子就一拍桌子站起来了,“我说你们几个意思几个意思?!!噪音污染是什么东西啦!!”然后他就被开门进来的风纪部长韩文清吓得闭了嘴,差点被包子噎着。


叶修翻了翻喻文州做的方案,给了个赞,“文州干的漂亮,那就该做海报了吧,张佳乐,交给你啦。”


叮嘱了张佳乐两天内把海报搞定,叶修问了句几点了,喻文州说还有十分钟上课,叶修伸了个懒腰说散吧散吧,诶老韩你过来干什么的。


“最近高一有违纪要报到学校,过来跟你说一声。”


“老韩你对学弟学妹们也真是不留情啊,好了我知道了你看着办吧。”


韩文清瞥了站没站姿正摊在墙上的叶修一眼,说走了。

喻文州跟叶修也一起走出了活动室,剩下收拾早饭残骸的黄少天和把那几张纸收进书包的张佳乐,“诶我说他们关系啥时候那么好了?”张佳乐摇摇头,黄少天收拾好东西觉得有什么不对,“诶等等等等部长居然不等我一起走!”


“你根本没仔细看那个方案吧。”喻文州微笑着吐了个槽。


“反正每年都是那几个步骤,看不看都差不多啦,”叶修无所谓的说,“翻不出什么花来。”


“中午饭一起吃?”


“行。”


“那我中午去你们班等你。”


叶修想喻文州当时露出的那个笑脸真的挺好看的,怪不得一群妹子喊着苏苏苏,但可惜他不是个妹子。


大课间的时候苏沐橙跑到他们班来,问叶修喻文州怎么样,叶修摸摸鼻子说,“模范男友吧,发短信早安晚安中午过来等我一起去食堂晚上还送到家。”


“啧啧你可小心点可别真沦陷了。”苏沐秋摇头叹气。


“哥有那么容易沦陷吗,”叶修嫌弃苏沐秋,“不过这套哄妹子是真的特别棒啊。”


“你现在就是那个妹子。”


“滚吧你。”


晚上学生会一众聚集活动室看张佳乐一天的成果,六张海报构图,叶修说张佳乐你一天上课就干这个了吧这么尽职尽责感动R高,张佳乐回他有本事你上课别睡觉,叶修呵呵,上课睡觉也没见你考过我。


撩了张佳乐两句叶修就逃脱战局和喻文州一起在一边喝着饮料围观他们,哦,饮料是喻文州请的,喻文州问叶修你明天放学有时间吗,叶修说倒是没什么事儿,干嘛啊,约会?


喻文州笑着说,“嗯。”


“那好啊。”叶修回答。


“会长大大快过来,你觉得哪张好。”苏沐秋想把在那里摸鱼的叶修扯过来,叶修摊手说我觉得哪张都可以大家投票表决吧。


“嗯投票表决挺好的。”喻文州表示赞成。


苏沐秋言简意赅,看着两个在旁边偷懒的人,送了两个字过去,呵呵。


tbc.

二更_(:з)∠)_好累【】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