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悠游

=七九。微博@七九-六十三←八百年没用过了
欢迎来找我唠嗑!!!
写点画点自己喜欢的东西,不怎么有趣的人
没钱了停谷!!!

【全职高手/兴欣全员】兴欣之途[中]

·这一更3500字w


23岁


“老大老大!”眼前人高马大脸也帅的梳着小辫子的金发青年笑容灿烂的朝他扑过来,让叶修有点怀疑眼前的家伙刚刚那一瞬头上长出了毛绒绒的耳朵,身后还有条金色的尾巴在那儿摇啊摇,不等等你在想什么,叶修回过神来,下一秒天旋地转。


“卧槽等等——”叶修被青年毫不费力的抱了起来转圈圈,突然间一切景物都在转的感觉吓得他喊出了声。


好不容易被放下来叶修扶着面前青年的肩膀半弯着腰在那儿喘气,然后突然意识到街上的人好像不少看了过来,叶修伸手抓住青年的手冲向了兴欣网吧。


“老大我是包子啊你不认识我了吗?!”在叶修问出你是谁这个问题之后自称包子的青年简直像只被主人抛弃的金毛,并不存在的耳朵和尾巴耷拉了下来,叶修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刚刚耷拉着的尾巴一秒又欢快的摇了起来。


叶修努力扑灭自己脑内的幻想,虽然他觉得这家伙简直就是只大型金毛,他问,“包子你是…从兴欣战队来的?”


包子忙不迭的点头,“对啊对啊难道老大你连兴欣都忘了走我带你去参观训练室。”然后想拉着叶修就往二楼走,叶修努力不被拽走,思考了一会儿,他成功的转移了包子的注意力,“包子啊咱来打游戏吧。”


然后叶修和包子在竞技场PK了几局,叶修看着屏幕上那个叫包子入侵的流氓角色,突然觉得真是有什么样的主人有什么样的角色,包子手下的流氓出招套路完全不在正常人的理解范畴里,基本上看起来是想用什么技能就用什么技能,其次手速也还不错,打起来亮点也不少,就是他那出招套路不光坑害了别人还经常坑害自己,叶修这个战术大师最后也放弃了揣测他的出招套路,有时候完全不知道自己摁出的技能有什么作用。


叶修又在剩37%的情况下拿下一局,包子又扑到就做坐在他身边的叶修身上蹭蹭,“就算老大忘了我了老大还是那么厉害——”


“老大就是老大啊。”


一头金毛的帅哥蹭着你灿烂的笑起来简直就是犯规,叶修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头发触感不错,“包子啊,你是为了什么玩荣耀?”


“唔一开始是觉得好玩,”包子笑的依然一脸灿烂,“但是后来老大说一起来组战队吧,听起来特别帅,所以就这么玩下来了啊。”


眼前这孩子真是单纯的不忍直视,叶·心脏·修摸摸自己居然被萌到了的小心脏,然后跟包子说一起去网游里玩吧。


“好的老大!”


24岁


站在不远处的男孩子个子不高,脸上架着一副圆片眼镜,手里还抱着两本书,一看就是个学生,但是现在理论上应该是上课时间,这个时候的学生党怎么也不该在大街上晃悠…?


叶修忍不住多看了那男孩子几眼,后者好像有些迷茫的推了推眼镜,然后看到了他。


“队长!”那个男孩子突然冲着他喊了一句。


卧槽?!!叶修被吓了一跳,是说未来的他已经开始拐带高中生去打荣耀了吗?!


然后跟他说上话了才知道,这孩子是个大学生啊,还是直读博的大学生。


叶修掩面,罗辑吓一跳,自己没说错什么吧,他可还没说自己是从未来穿越过来的他亲爱的队长就崩溃成这样了吗。


然后他就听到叶修语调平板的声音,“我感觉未来的我毁了个祖国未来的栋梁。”


罗辑第一反应是有点哭笑不得,第二反应是不对,他怎么知道自己是从未来过来的。


然后他就听到叶修语调依然平板的说,“都说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了,可是你是第七个穿越过来找我的兴欣成员了。”


哦怪不得队长这么崩溃,不过罗辑同学还是把服务生送上来的卡布奇诺往叶修脸上一推,“前辈,好好说话,求你了。”


被冰的下意识坐起来的叶修过一会儿问他,“罗辑同学玩的什么职业啊?”


“召唤师,但是操作不是很过关。”罗辑有点不好意思,他觉得自己和昧光可能是兴欣里实力最弱的成员了。


叶修反而笑了起来,“既然能帮助兴欣拿到冠军,你肯定是有自己的价值的。”


罗辑愣愣的看着他,妈妈我们那个嘲讽的叶队长今天这么温柔一定是他打开方式不对。


下一秒叶修说,“不过也要看价值大小啊,罗辑同学我们来PK吧。”


罗辑舒了口气,这个叶修画风才对嘛。


然后他就拿起召唤师的账号卡跟叶修操作的战斗法师打了起来,哦那是斗神,那又怎样,兴欣的新人们都是在斗神猛然换了新的职业并且更加强势归来的情况下磨练过的,你要是跟叶修打竞技场就被吓到了,别说你是兴欣人。


叶修看着对面这个召唤师,操作速度虽然在职业选手里不算快可是胜在操作精准,做不到完美那就舍弃一部分精打细算的把利益最大价值化——


荣耀


一场拉锯战过后叶修的屏幕上还是跳出了这两个大字。

叶修点上一根烟,抬头对罗辑说,“你如果能成长下去有可能成为第一个全明星的召唤师选手哦。”


罗辑脸上是不加掩饰的欣喜,他说,队长,我会努力。


叶修笑笑,说,加油哦。


过了一会儿他问罗辑,为什么想来当职业选手呢?


罗辑看着他的眼睛然后说,“队长,我学的专业是数学,荣耀很有意思,我希望能运用数学,和荣耀更好的结合在一起。”


“准确来说是你想解开荣耀这个命题吧?”叶修嘴角上扬的问罗辑,后者摆摆手表示没有啊队长你想太多好吧,然后又对叶修说,谢谢未来的你在那一天指导了我。


让我遇到了荣耀这个特别精彩,值得去挖掘的东西呢。


25岁


“叶修前辈,我是安文逸,”安文逸推推眼镜,对他面前的叶修说,“我是从两年后的兴欣穿越回来的,先别急着否定我这句话我有足够的理由证明这句话,第一,我知道你真名叫叶修而叶秋是你的孪生弟弟…”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当安文逸打算继续列举他在脑海里梳理完毕的理由们来让现在二十五岁的叶修相信自己从他两年后的队伍中来的时候,一阵笑声打断了他。


叶修捂着肚子笑着,安文逸挑了挑眉想继续说他的理由,叶修反倒是先出了声,“安文逸同学你是玩牧师的吧。”


“是。”安文逸听到安文逸同学这个称呼有点无奈,不过还是淡定的回答了一个是。


叶修擦了擦笑出的眼泪,然后,又笑了出来,“哈哈哈我就知道这风格简直张新杰。”


这是个病句啊队长,安文逸面无表情的内心吐槽,他算是明白了,他们这小版的队长这是已经知道兴欣战队的这回事儿了。


“哈哈哈我们兴欣的牧师居然跟张新杰一个画风。”


我好像还是你自己跑到网游里挖出来的吧,安文逸继续面无表情。


大概是终于意识到了安文逸眼镜上闪过了危险的光,叶修才终于停下笑。


队长你能解释一下吗,兴欣的牧师微笑着问他们的队长。


“其实很简单啦——在你之前已经有…唔…七个兴欣的队员出现在我面前过了。”叶修淡定的给安文逸解释,后者瞪大眼睛小声说了一句这不科学,叶修笑嘻嘻的拍拍安文逸的肩,“那你出现在这儿就科学了?唉这么不科学的事儿年年出现在我这儿哥都淡定了。”


然后叶修陪安文逸去了他定好的酒店房间,以一种前一句还认真说着自己是前辈要看好后辈后一句就是感叹果然跟张新杰一个画风啊的姿态。


第二天安文逸走出酒店大门,他站在酒店门口停了一下,然后走向了嘉世俱乐部,他在那里看到了从侧门鬼鬼祟祟走出来的叶修。


他停了一下,跟了过去。


叶修过了一会儿发现回头看到是安文逸还是有点惊讶的,后者问他要去干什么,叶修回答说买烟啊。


安文逸默默的扭头指了指叶修刚刚走过的一家小卖部。

“……”叶修被噎了一下,扭过头过了一会儿说,“出来散散心。”


其实安文逸能够猜到的,第七赛季嘉世颓势愈发明显,叶修估计这是训练也训练完了去网游里也浪过了还是觉得有些焦躁才溜出俱乐部散心。


他们安静的并肩走了一会儿,先开口的是安文逸。


“队长,”安文逸说,叶修扭头看他,“第十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我操作是硬伤,那个时候曾经被媒体粉丝们说过‘要是兴欣换个治疗就好了’这样的话,说实在的我当时也很惊慌,总在胡思乱想会不会被兴欣解约,但是,”他说到这里对叶修笑了笑,“但是一个假期的苦练之后,你们递给了我我的账号卡,我当时想,完了,然后你让我看看角色,我打开信息面板,十三件银装,兴欣的第一个全银装角色。”


叶修静静的看着安文逸,听着他述说他和兴欣的故事。


“然而我刚拿到它之后的两场还是被当做弱点输掉了比赛,我在休息室里差点哭出来,记者会上有记者直接问我是不是具有当职业选手的职业素养,然后,队长你说当然,又有记者问你们为什么就这么相信安文逸,然后,队长你说‘因为他是兴欣的治疗’,”安文逸声音顿了顿,然后说,“你们选择了相信我。”


安文逸又靠近了一点拍拍叶修肩膀,他告诉叶修唐柔也曾经遭遇过情况被满世界人黑,最后却还是得到了最佳新人奖,最终还是完成了那个诺言,他说,队长,我知道你现在正处于人生的低谷期,但是,你起码知道你还会又越上一座高峰的。


那是他们的兴欣啊,叶修和大家一起选择了相信他,而他终没有辜负大家信任。


安文逸对着叶修露出一个笑,不是平常那种礼貌的微笑,而是一个属于少年人的开朗笑脸,前辈,兴欣等着你呢。


居然被后辈安慰了…啧,叶修从兜里翻出烟来点上,对安文逸说,有点丢人,不过,谢谢你。


tbc.


没精力啦,从前天下午七点一直到现在都没睡,叶修大大三十六个小时打圣诞小偷,我用了四十一个小时把整个假期份的物理干完还有遗留的几道数学大题,码了8500字的文,看了几篇同人,觉得自己效率还是蛮高【不


最后,我们男神哪儿都好!!!


评论(6)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